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宇哲科技
  • 青田國際
  • 光鈦照明
首頁/君沛國際/LED燈具維修 LED燈具維修工廠 檢測
LED投射燈具,LED植物生長燈,LED天井燈,LED軌道燈
LED投射燈具,LED植物生長燈,LED天井燈,LED軌道燈
加入時間:2012-01-20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0072by:君沛國際

LED燈具維修 LED燈具維修工廠 檢測

此價格為檢測費用家中是否有各式LED損壞而找不到廠商維修呢? 家中崁燈損壞,是否因為找不到相同燈具,無法維修!而破壞家中

led維修

led維修

此價格為檢測費用

 

家中是否有各式LED損壞而找不到廠商維修呢?

家中崁燈損壞,是否因為找不到相同燈具,無法維修!而破壞家中原本設計好的裝潢設計?
店裡戶外 招牌 投射燈 投光燈是否因為損壞,找不到廠商維修,只好忍痛在買新品呢?
大樓戶外洗牆燈,是否因為損壞,找不到廠商維修,只好忍痛在買新品呢?
壞掉的燈具是否因為找不到燈具廠商維修,而變成孤兒只能器置在角落浪費呢?
 

君沛光電有超過8年的LED組裝,維修經驗,針對各式 LED崁燈 LED球泡燈 LED投射燈 LED地埋燈 LED水底燈 LED洗牆燈 LED牆角燈 LED軌道燈 LED植物生長燈,均可以維修為您檢測,維修!

 

 

檢測維修(保固)說明

此得標價格僅為燈具檢測及運費,不含損壞材料更換之費用。

燈具維修先以電話報價為主,報價確認後,以匯款到帳後起算,七日內修復完成寄回。

維修後更換之零件,一律寄回並附上檢測維修單,讓您清楚瞭解燈具損壞之情況。

燈具檢修會造成部分外觀,零件上破壞(例如:水底燈,地埋燈等防水膠等等...燈具),部分燈款一旦檢修無法還原,敬請理解見諒!

僅針對更換之新品零件保固半年

維修品保固,若因天災.人為因素及非更換之零件,均不在保固範圍內敬請見諒!

 

 

LED各種燈具損壞,君沛光電有信心讓您的燈具從此再現光明,讓您不再花高額的錢,只能一昧的花錢買新品。

led燈具維修

led燈具維修

君沛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8529860
聯絡人:傅政吉
電話:02-82003888
手機:0932068615
服務時間:君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主營各類戶外led投射燈 於2018年擴大營業,自購廠房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 492-15號6樓 巴頓工業區02-8200-388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查詢LED燈吊牌

來自:GOOeOOaOO OO OOd 詢價

***n@greenbase.com.hk

詢價 探測棒價格

來自:厚OO防OO 詢價

***sen1130308@gmai.com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https://047765363.web66.com.tw/web/NMD?postId=994181【RUFFIAN鑽石】『丹寧風』網帽.棒球帽.板帽

商品名稱商品描述顏色規格頭圍帽沿長寬最大直徑材質 (產地)其他售價【RUFFIAN鑽石】男女皆可‧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君沛國際

聯絡人:傅政吉

Email:jiu*****@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