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千暐企業
  • 利騰國際
  • 允森
首頁/一慶科技/Steady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DIY組
防滑,止滑,防滑工程,止滑工程,止滑處理,防滑處理,浴室防滑,一慶科技
防滑,止滑,防滑工程,止滑工程,止滑處理,防滑處理,浴室防滑,一慶科技
加入時間:2011-01-1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20by:一慶科技

Steady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DIY組

防滑劑採用具有超強的滲透力的水溶制劑防滑劑,經過與釉面瓷磚、玻璃磚、石英磚、水抿石、水磨石、花崗岩、水泥地、拋光石英磚、

防滑劑採用具有超強的滲透力的水溶制劑防滑劑,經過與釉面瓷磚、玻璃磚、石英磚、水抿石、水磨石、花崗岩、水泥地、拋光石英磚、大理石等石材的化學反應,能有效滲入石材毛細通道使該通道增寬且有一定深度,遇水或油漬時與腳底接觸產生很強的反作用力,形成一種負壓的物理吸盤原理,使腳底產生阻力,提高摩擦係數,因而達到防滑的效果。

 

 產品特點:
1、防滑效果明顯----潮濕狀態下靜摩擦係數由使用前的0.2-0.4提升到0.5-0.7,超過國際公認的0.5以上的安全標準。完工後馬上即可體驗,潮濕狀態下防滑效果更為明顯。
 

2、有效時間長久----因為是材料微觀結構產生改變,而不是在材料表面覆蓋了一層防滑塗層,故處理後有效時間主要取決於地面使用磨損程度及地面清潔狀況。

3、外觀影響很小----處理過的表面僅僅是因為材料微觀結構發生改變,肉眼根本看不見。故外觀形態不會發生改變。另外已經使用過的地面處理後經常感覺變乾凈了(顏色變淺),這是因為使用過的地面累積了很多的污垢,在做防滑處理過程中這些污垢部分一併被處理掉了,因此看起來變乾凈了。
 

4、施工方便快捷----施工速度快,施工後無需等待,可立即使用。

5、後續保養簡單----定期清潔地面,保持毛細通道和微小的凹坑表面不被污垢和油污覆蓋即可保持防滑效果。
6、產品安全環保----PH值呈中性,處理後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殘留物。
7、投入成本較低----與其他防滑措施相比投入成本較低。

http://www.047569638.com一慶科技有限公司防滑大師專業服務團隊

 歡迎連結至官網

一慶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和美鎮
統一編號:53295159
聯絡人:陳致宏
電話:04-7569638
手機:0936901502
服務時間:08:00-20:00 週一至週六 聯絡人:陳先生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給水盤管

來自:鎮OO造OO公O 詢價

***16412106@yahoo.com

詢價 二手H型鋼材

來自:勁OO業O 詢價

***sai2005@yahoo.com.tw

詢價 磁磚修復

來自:陳OO 詢價

***ha2002@gmail.com

https://www.chemwell.com.tw/web/NMD?postId=955835聚丁二酸丁二醇酯 (PBS)

可降解塑料, 有三個級別, 注塑級, 擠出級和吹膜級 (INJECTION GRADE, EXTRU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慶科技

聯絡人:陳致宏

Email:y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