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聖富租車
  • 台灣海空
  • DPEX
首頁/樂群旅遊/中山茶‧礁溪湯-尚自然旅行一日團
樂群旅行社有限公司
樂群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171by:樂群旅遊

中山茶‧礁溪湯-尚自然旅行一日團

中山新寮瀑布步道→祥語有機農場→中山雞場風味餐→三富花園農場→紫屋森林→礁溪森林風呂享受日式風格的自然露天泡湯

採茶體驗

採茶體驗

行程名稱:中山茶‧礁溪湯-尚自然旅行一日團

行程適用: 團體旅客

行程特色:結合新寮瀑布自然步道及中山休閒農業區的茶風味餐與體驗學習(每農場皆附有學習單),最後再享受礁溪著名的日式風味湯,讓旅客享受悠閒樂活又寓教於樂的自然旅行。

出發地點:台北火車站

每人費用:1600元

報名辦法:每梯次滿30人即可成行,最多40人,行前一週預約,天天出發。

費用包含:一日遊覽車資、專業領隊、行程內標註之門票或體驗、風味午餐、保險。

行程內容 :08:00台北出發→中山新寮瀑布步道(享受自然芬多精)→祥語有機農場(綠茶龍鬚糖DIY 或手工炒茶DIY)→中山雞場享受茶風味餐(每桌3000元)→三富花園農場導覽及體驗DIY(手工書、彩繪青蛙、光學萬花筒三選一)→紫屋森林(園內漫步、享受自然環境、動植物生態或自費喝杯咖啡、品嚐手工點心)→礁溪森林風呂享受日式風格的自然露天泡湯17:00返回。

注意事項:以上行程費用以人次計之,往返點時間設定以台北出發為主,不分成人兒童,嬰兒三歲以下酌收300元。

紫屋森林咖啡館當家的鸚鵡

紫屋森林咖啡館當家的鸚鵡

三富農場的自然生態

三富農場的自然生態

樂群旅遊

公司位置:宜蘭縣-羅東鎮
統一編號:70516872
電話:03-95494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08:30~12:00 PM13:30~17:30 逢週六、週日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30人遊覽車包車

來自:台OO生OO份OO公O 詢價

***.hsu@shiseido.com.tw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https://teahouse.web66.tw/web/NMD?postId=1101240美中好茶莊 紅棗養生茶.素積精

天冷了!冬季必備飲品美中好茶莊 養生茶粉系列採食品級高科技真空冷凍乾燥萃取製成不添加色素、香料,一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樂群旅遊

聯絡人:林素芯

Email:ho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