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八八八商務
  • 八八八商務
  • 安隆生技
  • 鴻彥興業
  • 八八八商務
首頁/找服務/奇麗汽車專業美容加盟總部
奇麗汽車專業美容加盟總部

奇麗汽車專業美容加盟總部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

奇麗汽車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3094141
聯絡人:林義順
電話:02-87875959
手機:095284283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680by:奇麗汽車
從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沿西行駛,繁麗姿颯的京華城商場聳立路旁,再往前行約四百公尺,不經意瞥見丰儀獨特的招牌,華踞近光復南路口,那是家汽車美容店 ─ 奇麗汽車美容。 乍看之下,該店和一般汽車美容不同的是店裡明亮的環境,有別於傳統洗車店的灰暗潮濕,在第一視覺上有種豁然舒適的感覺。而店裡更細心打造一間顧客專用的休息室,隔絕外頭美容施工噪音,讓顧客在等待時間裡安逸的看看電視翻翻報章雜誌。 再走近細看之下,店裡不乏名貴房車出入,每部車身每吋彎弦,潤著沈著穩實的光澤,越顯高貴優雅。店內細心的師父,來來回回環視已理過氟素釉烘烤泛著晶亮光采的車身,就怕遺露了哪個細部,每個細縫都嚴格把關,點滴殘蠟都拭得明淨閃亮。 奇麗的師父將汽車美容的技術由日本引進來台,至今已將近二十個年頭,目前奇麗在全省共有四十多個加盟點,而國內汽車美容的行業也不過二十年歷史,所以,店裡的老板擁有純熟的技術,在國內算是元老級的美容師父。 市面上汽車美容打蠟的品質良莠不齊,有鑑於此,奇麗在精益求精之下,首度引進全自動遠紅外線烘烤爐。一般市面上的磁釉或氟素釉,不外乎以手持噴燈的方式,利用噴燈射出的高溫光束協助釉蠟滲透結晶,但由於手持的方式難以將時間、溫度、距離都控制得面面俱到,相對作出來的效果也大打折扣。 利用機械式全自動的烘烤爐,左右兩側各六根紅外線燈管,車頂上方連成一排共12根燈管,設定來回走動烘烤12分鐘,自車尾至車頭,上上下下一氣呵成,將時間、溫度都控制得恰到好處;最後將烘烤過凝固於車表的結晶擦勻,車體立即閃耀晶亮值得一提的是本店清洗車內裝的服務。一般業者在清洗車內裝都脫離不了使用類似白博士、魔術靈等強力去污劑清洗皮革,雖然洗淨效果強,但一旦拿捏不當,皮革輕則褪色,重則龜裂。本店會視各種內裝材質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藥水,以不傷皮革為原則下進行清潔去污的動作;清潔完成後,再使用蒸氣機,以噴出的116度水蒸氣進行車內全面消毒,連細微的冷氣出風口也徹底消毒,最後,噴上少許除臭劑、再為皮革抹上一層保養乳液,才算大功告成! 奇麗的老板自行研發一組仿牛皮紋的腳踏墊,上市才半年多,已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這組腳踏墊總體厚度約有15mm,共有三層不同材質;表層採牛皮紋路的乳膠皮,恰好搭配車內的皮革座椅,提升整體內裝質感;中層粘合10mm厚的PU泡棉,除了踏感舒適外,泡棉並具有吸音功能;底板為釘狀設計,在不傷害原車地毯下,咬住原車地毯將腳踏墊固定住。每一組腳踏墊都根據不同車型量身訂作,所以每一組都完全合身,也由於完全合身,所以不會易位,同時可隔絕底盤噪音。 這組腳踏墊另一項最大的特色就是清潔容易,沾染髒污只需用布擦拭,或是直接用水沖洗再擦乾即可。腳踏墊共有六色可隨車內裝任意搭配面板及邊條的配色;也可配合車主的實際需求重新量身打版製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麗汽車

聯絡人:林義順

Email:a0***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3%

https://brightpolaris.tw66.com.tw昕宸國際

昕宸國際 稅務分類:"471999(未分類

https://gauming.tw66.com.tw高茗國際有限公司

高茗國際,是一間全方位的顧問公司,為客戶提供法律、稅務、ESG永續發展三大專業服務。

最新洽詢

一路發9.5頓短軸載運砂石周**03/25
到府洗車請報價!蔡**03/24
日產Tiida1.8前保桿(銀色)換新蔣**02/20
3.5噸改14呎改舉斗吳**01/14
詢問 洗車泡沫價格蘇**12/13
詢問到廠洗車問題周**10/30
司堪尼亞六期(拖車頭)車側導流板趙**09/13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1992 TOYOTA 6噸半車頭謝**07/15
水上摩托車架訊問侯**08/02

賣家- 搶商機

6 KVA消防認證的UPS

來自:益OO技OO有OO司 詢價

***013777@mail2000.com.tw

235/40R18 PS4的輪胎,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on061957@gmail.com

有收購汽車音響主機EL 918 TMC嗎?

來自:余OO 詢價

***edom761126@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