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藝寶創意
  • 邦延企業
  • 明新科技
首頁/虎美/【在外如廁救星】3D立體馬桶坐墊套
虎美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1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522by:虎美

【在外如廁救星】3D立體馬桶坐墊套

全球首創專利3D立體造型,顛覆傳統馬桶坐墊紙平面式外形,可將馬桶由內到外完全包覆,平穩定位,不再滑動,更特別選用防滲材質,徹底解決消費者長久在外衛生如廁的困擾

Potty Care寶你潔3D立體馬桶坐墊套Toilet seat cover

Potty Care寶你潔3D立體馬桶坐墊套Toilet seat cover

【Potty Care寶你潔】全球首創專利3D立體造型,顛覆傳統馬桶坐墊紙平面式外形,可將馬桶由內到外完全包覆,平穩定位,不再滑動,更特別選用防滲材質,徹底解決消費者長久在外衛生如廁的困擾

 

【商品介紹短片】http://www.pottycare.com/ 

 

【產品功能說明】

立體剪裁
本產品透過獨創的特殊設計,將一般傳統馬桶坐墊防菌墊之平面狀外觀改變成3D立體造型剪裁。

 

絕不滑動
3D造型設計最主要的功能是為了可產生一個一體成型的立體套圈,用來套入並穩固的卡住馬桶坐墊圈之內圈部分,如此即可達到不會輕易滑動的特性。

 

超大面積
為了提供您更完整全面的如廁衛生防護,本產品之一體成型無任何缺口的立體套圈除可將最髒的內圈部分完全的包覆外,更設計了超大的覆蓋面積以及採用防水防污的材質,這些設計都可確保您在使用時絕對不會碰觸到髒汙的馬桶。

 

使用便利
加上聰明的設計,更可讓您在急著要上廁所時,也僅需要簡單的三步驟,即可快速地鋪套完成。

 

清理容易
清理時,只要捏住套墊上方左右兩邊,並向上提起,下面接觸馬桶的髒污面即會自然被包覆到內面,因此雙手就不會接觸到髒汙面了,再簡單幾次對折,即可收到最小,如此丟入垃圾桶就不會佔太多空間。

 

抗菌防濕
採用服貼柔軟的防滲漏材質,親膚效果佳,讓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薄薄一片細菌掰掰,完全隔絕髒污病菌,使用過後您會愛上它的防菌乾爽功效,體貼的呵護我們私密柔嫩肌膚每一天。

 

健康環保
雖然馬桶坐墊套並非為長時間接觸身體使用,僅管如此我們仍採用環保可回收之PE原料製作,除了照顧使用者健康之嚴格把關外,更兼顧環境關懷與永續環保之訴求。

 

時尚設計
簡約、清爽與高質感的設計圖案更可讓您以放鬆愉快的心情如廁。

 

單一尺寸
貼心的考量到不同馬桶規格的大小,特別設計能一體適用的單一尺寸設計,讓您不論到全世界哪裡去旅遊,都不怕鋪套大小不符。

 

攜帶方便
本商品接觸皮膚之使用面是設計為包覆在內面的,因此在未打開使用前,是絕對不會被髒汙的。而且還可依據個人方便攜帶的需要,再簡單折成適當大小,以置入包包或口袋中。如此就算沒有再裝入包裝袋中,也不會弄髒使用面。

 

住宿共用
情人、夫妻、全家或好友出遊住宿時,只需要在剛入住時將一片Potty Care寶你潔3D立體馬桶坐墊套鋪上去,就可以讓同房親友一起使用,僅僅一片就可以讓大家在住房期間,享有如同在家如廁一樣的潔淨與舒適。

 

【聯繫方式】
聯絡人: 莊博仁
E-mail: service@pottycare.com
電話: (02)2786-1811
手機: 0932809805

 

虎美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54058838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2-27861811
手機:0932809805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網址:www.pottycare.co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一間浴室熱水管換明管

來自:歐OO 詢價

***670006@.gmail.com

詢價 FP-108EX/DC

來自:有OO易OO公O 詢價

***ng.best@gmail.com

想詢問日立除濕機價格

來自:蔡OO 詢價

***k7379@gmail.com

https://087883678.web66.com.tw/web/NMD?postId=402103居家護理服務

居家護理可至府上服務-大高雄區包含旗山美濃.鳳山.仁武.大寮.大樹....提供免費氧氣機.血氧機.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虎美

聯絡人:莊先生

Email:we*s*****@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