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大廣告公司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音響燈光
首頁/豪佳科技/高效完美呈現的商務型彩色雷射印表機
豪佳科技有限公司
豪佳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8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97by:豪佳科技

高效完美呈現的商務型彩色雷射印表機

商務型彩色雷射印表機,彩色首頁輸出12秒內,熱機時間從電源開啟起算只需32秒(內),從睡眠啟動也只需18秒。在繁忙的工作時間中,彩色文件輸出不再讓您費時等待。

KYOCERA獨家的長壽命設計

KYOCERA獨家的長壽命設計

 

彩色文件不再費時等待 

FS-C5150DN商務型彩色雷射印表機,彩色首頁輸出12秒內,熱機時間從電源開啟起算只需32秒(內),從睡眠啟動也只需18秒(內)。在繁忙的工作時間中,彩色文件輸出不再讓您費時等待和手忙腳亂了。

彩色文件不再費時等待
A4 21ppm高速輸出 

彩色和黑白輸出同速每分鐘高達21頁,即使是大量列印也可以快速完成。標準搭載雙面列印器,可以大幅減少您的紙張使用量,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6ppm高速輸出

搭載667MHz處理器

透過667MHz(同級機種最快)高速處理器,即使是複雜的列印工作也可以輕鬆完成,再搭配標準內建的256MB記憶體(最大記憶體擴充量1,280MB/同級機種最大),處理速度無人能及,實可說是您彩色列印的最佳伙伴。
低使用成本 
DM、信封和厚紙輸出完美呈現

在印表機驅動程式的紙材類型中選擇「信封」進行信封列印,機器即會自動降低輸出所需的壓力,以避免列印皺褶的產生,讓信封輸出更加完美。大量的DM、信封地址和220g/㎡的厚紙列印,可以搭配PF-530專業型紙匣一起使用,以提高輸出效率。

※購買任何種類的特殊紙時,請先進行試印,以確保列印品質符合您的需求。
 DM、信封和厚紙輸出完美呈現

體貼的前置式操作設計
不管是電源開關、USB讀取介面,還是廢碳粉回收盒更換等操作,在機器正前方即可輕鬆完成,讓您不再為了尋找相關位置,而花費多餘的時間。此外,機器的出紙路徑是從機器的後方到正上方,不管是紙張拿取或夾紙確認都十分容易。
   體貼的前置式操作設計
低噪音、省空間

輕巧又不佔空間的立方形機體設計,讓您可以放置在部門內隨手可得之處,便利性大幅提升的同時,還能提高部門的整體生產力。新一代靜音輸出設計,更可營造舒適安靜的辦公空間。
  低噪音、省空間

碳粉匣輕鬆更換
單手即可輕鬆更換碳粉匣,讓您不再大傷腦筋和灰頭土臉了。
   碳粉匣輕鬆更換
大容量碳粉匣

因應大量輸出所設計的大容量碳粉匣,可以大幅減少碳粉匣的更換頻率。
 

經濟(TCO)與環保的ECOSYS彩色雷射印表機。

經濟(TCO)與環保的ECOSYS彩色雷射印表機。

豪佳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54019842
聯絡人:黃豪專
電話:02-25868016
手機:0911868290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週一~週五:08:4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手持數位顯示鏡客製化需求

來自:耀OO限OO 詢價

***.lin@yosemitesunrise.com.tw

詢問辦公用品租賃報價

來自:鼎OO動OO限OO 詢價

***inglin@gmail.com

請問有批發3.4號電池嗎?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02140@gmail.com

https://0426623327.tw66.com.tw/web/NMD?postId=997291黑牛筋48*26*60" 0.28

此布料適用於 生產/製作 "帽襯" "背包,功能用途分別有0.28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佳科技

聯絡人:黃豪專

Email:ha*c*****@hotmail.com.tw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