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達鴻廣告
  • 明新科技
  • 紅美印製
首頁/深圳鸿越/DC48v外露燈串、打孔字燈串、廣告發光字燈串
深圳市鸿越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鸿越光电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03
瀏覽次數:297by:深圳鸿越

DC48v外露燈串、打孔字燈串、廣告發光字燈串

該產品為點陣光源,主要用於建築門頭及外牆的廣告發光字,還可以用於如裝飾風景樹、KTV室內牆體等各種照明設施的外發光源。

該產品為點陣光源,主要用於建築門頭及外牆的廣告發光字,還可以用於如裝飾風景樹、KTV室內牆體等各種照明設施的外發光源。它能夠精細的勾勒出各種字體和圖案。通過模具注塑成型的外殼具備抗紫外線、抗腐蝕、抗老化、防水特性,有效的延長了內部線路板、電子元件、LED燈珠的使用壽命,並且外形美觀、安裝方便!

一、產品參數:

產品型號:HY-W0948V

工作電壓:DC48V

工作溫度:-40℃-60℃

額定功率:1W/串 (白光、綠光、藍光是15顆/串, 紅光、黃光是22顆/串)

沖孔尺寸:直徑9mm

發光顏色:白、紅、黃、綠、藍、紫光可選

發光角度:120°~180°

防水等級:IP67


關鍵字:省電線 接線簡單     增加電源與招牌的距離      電阻不發燙二、產品特點:

1、遵循業界公認比較合理的高電壓低電流設計理念,使用改進型的串聯電路(恒流驅動方式),解決了“一燈不亮,全燈皆不亮”的缺點。避免了5V產品因為電壓降、電流大的原因需要使用盡可能粗的電線,同時電源不能離招牌過遠的缺陷。48V燈串電源線可以用2.5平方的線拉300米遠。

2、接線簡單,48V燈串只有兩個線頭,一個正極一個負極,完全杜絕忘記接線導致燈串一頭亮一頭暗,發光亮度一致性更好。

3、採用臺灣正品方片,也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美國CREE,惠普等晶片。具備光照強、光色一致性佳、色彩飽和度好、壽命長、衰減低等特點,保證產品品質。

4、LED防水燈串特殊卡口設計,打孔後任意組合直接安裝,安裝時間迅速,保證可靠連接;各種板材打孔均可使用(例如有機板,鋁塑板,鐵板,不銹鋼板,鋁板等),板材厚度不超過3mm。

5、由於單燈安裝可以隨意排列,克服了現行沖孔裝LED模組的不足。例如LED模組稍疏則不均勻,筆劃窄於模組則裝不下,轉彎地方難安裝等。

6、影響LED的致命因素之一是溫度,與其他家48V外露燈串相比,本品採用優質電阻和合理的電路,通電時燈串溫度和電阻溫度為環境溫度,不發燙,延長了燈串的壽命。

三、安裝注意事項:

1、48V防水LED電源功率的計算:48V常規電源有3A 5A 7.5A 10A

   例如:輸出電壓為48V 5A的電源可以安裝LED燈的數量:

48V*5A*80%/1W=192串

若是白光、綠光、藍光,則數量是:192串*15顆/串=2880顆

若是紅光、黃光,則數量是:192串*22顆/串=4224顆

2、從開關電源(變壓器)引出的電線可使用2.5個平方,變壓器到招牌的距離≤300米。

3、48V燈串的白線是正極,白線接到電源的正極;另外一根線是負極,接到電源的負極。

4、破皮、穿孔走線的地方一定要注意用電工膠布包好,做好防護,防止漏電。

5、燈間距根據字形及筆劃多少,特別是根據成本決定燈密度,一般以3-5cm為宜,平均一平方的字使用 500-1500顆LED燈不等

 

深圳鸿越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王曦
電話:755-27192396
手機:1533882590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LED 水下電燈

來自:謝OO 詢價

***k6775@yahoo.com.tw

查詢LED燈吊牌

來自:GOOeOOaOO OO OOd 詢價

***n@greenbase.com.hk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鸿越

聯絡人:王曦

Email:sz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