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好澄外牆
  • 大家好
  • 輝鴻收購庫存
首頁/莕芙窗飾/布藝窗簾窗飾
莕芙窗簾新莊館
莕芙窗簾新莊館
加入時間:2013-04-05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74by:炫邑傑

布藝窗簾窗飾

用裝飾布經設計縫紉而做成的窗簾1、布藝窗簾根據其面料、工藝不同可分為:印花布、染色布、色織布、提花布等印花布:在素色胚布

用裝飾布經設計縫紉而做成的窗簾
1、布藝窗簾根據其面料、工藝不同可分為:印花布、染色布、色織布、提花布等印花布:在素色胚布上用轉移或園網的模式印上色彩、圖案稱其為染色布,其特點:色彩艷麗,圖案豐富、細膩。
染色布:在白色胚布上染上單一色澤的顏色稱為染色布,起特點:素雅、自然。
色織布:根據圖案需要,先把紗布分類染色,再經交織而構成色彩圖案成為色織布,其特點:色牢度強,色織紋路鮮明,立體感強。
提花印布:把提花和印花兩種工藝結合在一起稱其為提花色布。
2、布藝窗簾色面料質地有純棉、麻、滌綸、真絲,也可集中原料混織而成。棉質面料質地柔軟、手感好;麻質面料垂感好,肌理感強;真絲面料高貴、華麗,它是100%天然蠶絲構成。其自然、粗獷、飄逸、層次感強的特點成為2003年最時尚產品;滌綸面料挺刮、色澤鮮明、不褪色、不縮水。

 

莕芙窗飾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2400953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9935521
手機:0926060686
服務時間:品質與誠信服務一向是我們的目標。配合專業設計團隊的精心規劃,精緻窗簾、羅馬簾、木竹簾、垂直簾、窗紗、橫軌、窗簾布、木織簾、垂直式百葉窗....等。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wansingwater.web66.com.tw/web/NMD?postId=423709小飲水機-8杯裝迷你飲水機-企鵝白粉黑

八杯水迷你飲水機有多種可愛動物圖案設計迷你輕巧非常適合上班族學生小朋友使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莕芙窗飾

聯絡人:羅小姐

Email:lu**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