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優雅居家
  • 益正紡織
  • 吉南企業
首頁/百利達/智慧暖房乾燥機
百利達國際有限公司
百利達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20
瀏覽次數:268by:百利達

智慧暖房乾燥機

暖房/乾燥/涼風/換氣/負離子/照明/24H抽風/自動溫度偵測/二段暖房/六段定時關機

BH-100R智慧暖房乾燥機

BH-100R智慧暖房乾燥機

~BALIDA百利達智慧暖房乾燥機產品特性
台灣是典型的海島型氣候,居家環境長期處於潮濕狀態中。都市化的生活,到處充滿車輛所排放的廢氣;空氣中飄浮著許多不明的工業污染塵,怕長期吸入人體會影響肺器官的健康,導致現代人不愛開窗戶的習慣,是造成室內空氣品質不良的主因。而浴室又是居家空間裏,最潮濕的地方,在居家中,有百分之三十~四十的真菌,是來自於浴室。也因此,在台灣的人口比例中,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患有過敏性鼻炎的現象。如在浴室內裝設抽風機,可以有效的將室內穢氣透過管道間排到室外,但卻沒有暖房效果。
保持浴室的乾燥與通風,是杜絕霉菌滋長的最有效方法。浴室加開窗戶,可改善通風效果,但在陰雨天候時,卻無法有效達成浴室暖房的效果。百利達智慧暖房乾燥機,能快速達到浴室乾燥暖房的效果;更能在寒冷的天氣裡,為您營造一個溫暖、舒適的沐浴環境。
有了一台浴室專用的暖房乾燥機,您再也不用擔心老人家或小孩,在寒冷的天氣裡洗澡,因為更衣時瞬間的溫差,讓身體產生寒冷而引發心血管疾病或感冒。只要在入浴在前5~10分鐘啟動暖房功能,利用PTC陶瓷加熱器的熱擴散方式,結合風扇靜音吹送暖風,在短時間內就能將浴室的溫度提昇5~10度。在寒冷的天氣中,讓您擁有一個舒適溫暖的沐浴環境。
浴室的乾燥,常被一般人所忽略,梳不知它是霉菌的滋長溫床。偏偏又有許多女性朋友,喜歡把貼身衣物晾在浴室,悶熱難聞的霉味,其實已是細菌遍布的現象。想想那些看不到的細菌,躲在你天天使用的毛巾中、或是貼身衣物上,緊緊的跟你相處在一起,那是多可怕的事啊!保持浴室的乾燥,實在是刻不容緩的問題。
當您在做浴室乾燥功能時。此時關上浴室的門,浴室就成了衣物乾衣間。陰雨天也不必擔
心衣物不會乾。乾爽的浴室空間,不僅能杜絕霉菌滋生,更能防止家人在潮濕中的浴室滑倒。
 

BH-100R液晶觸控遙控器

BH-100R液晶觸控遙控器

內置PL-24W照明

內置PL-24W照明

百利達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54690559
聯絡人:李經理
電話:02-26020500
手機:0977208101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為:09:00AM - 17:30PM,每週六日公休/國定例假日/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六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沐康溫泉機

來自:廖OO 詢價

***ard551105@yahoo.com.tw

桶裝熱水器故障 詢問維修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87503665@gmail.com

S-15L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b4130@gmail.com

https://bb-book.web66.com.tw/web/NMD?postId=176240塊塊數學積木-基礎組

Mathematics Blocks【塊塊數學積木】榮獲國際多項創意發明設計大獎,榮獲國家「創新研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利達

聯絡人:李經理

Email:ba*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