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鉅昇廣告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勝喆科技
  • 加大紙器
首頁/鎧應科技/精巧節能型數位看板播放器
鎧應科技數位電子看板產品供應商
鎧應科技數位電子看板產品供應商
加入時間:2008-11-26資本額:3675萬
瀏覽次數:322by:鎧應科技

精巧節能型數位看板播放器

SMP-300精巧節能型數位看板播放器除了能播放Full HD影片等最多七區的多媒體內容,滿載時最大的用電量不超過6瓦,更是節能省電的最佳選擇。

SMP-300

SMP-300

SMP-300多媒體播放器體積輕巧,重量僅655公克,並支援高畫質Full HD影片播放。除了能經由FTP、網路芳鄰等方式遠端更新內容,SMP-300更特別針對無網路環境,讓使用者能抽換SD卡輕鬆變換播放內容,提供多樣內容更新管道選擇。此款播放器最大用電量更不到6瓦,為長期營運節能省電首選。

七大多媒體內容展示區塊

SMP-300支援

*一個多媒體區 (Full HD影片/圖片/音樂)

*兩個圖片輪播區

*二個文字跑馬燈區

*一個時鐘及日期訊息區塊

並可使用46個圖片轉場效果,輕鬆創造動態吸睛的畫面。除了時鐘區塊外,每個區塊皆可以個別進行排程,讓您可以更彈性地設計播放展示效果。

超節能,大幅降低長期營運成本

SMP-300使用ARM處理器,滿載時最大的用電量不超過6瓦,與個人電腦相較,可節省50至100倍的電力。SMP-300甚至可以讓您立即或是依事先設定好的時程,自遠端開啟及關閉螢幕。對於需要長時間營運使用的數位看板來說,SMP-300不啻為節能省電、降低電費的最佳幫手。

體積輕巧安裝便利

SMP-300非常小巧易攜,重量僅655克,利於因地制宜輕鬆安裝。鎧應更附贈一個實用的3合1掛架,同時滿足VESA 50、VESA 100以及壁掛的需求。您只要將播放器掛在螢幕背後,接上電源,播放器就會自動開機,輕鬆完成安裝。

簡易內容創作

SMP-300內建多種樣式的版型及時鐘設計,讓您可以輕鬆搭配出吸引人的顯示畫面。您也可以使用鎧應科技提供的版型編輯器(Skin Editor),利用簡單的拖曳工具,自行定義每個區塊的尺寸與位置,創造您專屬的版型及時鐘樣式。

多種內容更新管道

多媒體內容可以透過USB隨身碟、SD卡、FTP及網路上的芳鄰此四種方式手動更新,亦可進階使用鎧應CMS伺服器,設定固定時間,自動連網更新內容。SMP-300保留2GB的檔案儲存空間供您使用,您也可以隨時插入自己的SD卡,輕鬆增加最高至32GB的容量。

隨插即播立即上手

SMP-300播放器能讓您直接播放USB隨身碟或SD卡裡的多媒體內容,您只需要將檔案儲存於上述任一裝置內,再插入播放器,螢幕立即顯示播放,讓身處無網路環境的您,依然能以最簡單方便的方式更換數位看板的播放內容。

兼具近端與中央控管排程

管理人員可直接於SMP數位看板播放器上編輯內容排程,或經由鎧應CMS伺服器,將分散各地的SMP播放器劃分群組,統一由中央控管各個播放器的排程。

快速遠端問題診斷及初步維修

管理人員可以輕鬆檢查播放器日誌記錄,在遠端進行問題診斷。管理人員亦可視情況需要,立即於遠端還原播放器系統設定並修復系統。

SMP-300

SMP-300

SMP-300

SMP-300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CAYIN_SMP-300_datasheet

鎧應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321223
聯絡人:鎧應科技
電話:02-25951005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 招牌價錢

來自:夢OO藝 詢價

***e997580@yahoo.com.tw

製作合成板看板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walkmior@gmail.com

詢問A3彩色海報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chenc72@gmail.com

https://digipro.tw66.com.tw/web/NMD?postId=973445DIGIPRO H804 行動電源暖手寶

DIGIPRO 行動電源暖手寶 H-804 保暖發熱和行動充電 2 in 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鎧應科技

聯絡人:鎧應科技

Email:sa*****@cayintech.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