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首頁/和運當舖/台中市中區、東區、北區免留車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和運當舖~台中市北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
和運當舖~台中市北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
加入時間:2013-06-28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52by:和運當舖

台中市中區、東區、北區免留車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中區、東區、北區免留車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正妹消防員 打火一把罩自由時報–2014年4月2日 上午6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中區、東區、北區免留車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正妹消防員 打火一把罩

自由時報 – 2014年4月2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清明節將屆,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特別派出隊上5名正妹消防員,到公墓宣導如何防範山林火警,民眾驚呼:「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5名正妹消防員身著全套打火裝備,到公墓進行搶救演練,手持打火把的她們動作熟練,短短數十秒內就將餘燼打熄,圍觀的王先生說:「女消防員動作迅速,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第五大隊大隊長洪萬見表示,三峽、鶯歌地區公墓達34處,部分地處偏僻、道路狹小,為防範掃墓期間發生山林火災,特別在三鶯地區辦理搶救演練。另於3月29日起至4月5日,配合區公所服務駐點及派遣消防車輛進駐,製發清明防火宣導專用的環保滅火水袋,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和運當舖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84041173
聯絡人:石先生
電話:04-22919900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09:00AM~20:00PM例假日公休/洽詢專線:04-22919900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0-4號(聯邦銀行旁)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機車借款最高額度

來自:法OO馬OO 詢價

***810@gmail.com

點當一隻samsung Galaxy Z Flip5 8GB 256GB摺疊機

來自:朱OO 詢價

***38462251@gmail.com

收購中古拖板車,收購二手油壓拖板車

來自:力OO械OO社 詢價

***55114872@gmail.com

https://juily.web66.com.tw/web/NMD?postId=305637泰龍乾粉注射針劑

※本處方限由執業獸醫師(佐)監督之下使用。 Each vial contai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和運當舖

聯絡人:石先生

Email:m2*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