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大資傳
  • 吉南企業
  • 理維遊戲
首頁/才鼎資訊/資訊系統虛擬機備份與備援,數據保護軟體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343by:才鼎資訊

資訊系統虛擬機備份與備援,數據保護軟體

PHD Virtual Backup 提供於VMware和Citrix平台下的虛擬備份和監控功能絕對是最有價值。

PHD Virtual Backup

PHD Virtual Backup

PHD Virtual Backup 提供於VMware和Citrix平台下的虛擬備份和監控功 能絕對是最有價值。全球超過4,500家客戶依賴此產品 ,因為PHD Virtual Backup 是有效且更容易使用和更 實惠與有競爭力的產品。 PHD Virtual以其屢獲殊榮的 數據保護軟體PHD Virtual Backup 擴大了其無與倫比 的價值。這個最新版本基於PHD Virtual獨特的專利虛 擬設備架構以提供最強大的功能,且為易於使用又具 成本競爭力的虛擬伺服器備份解決方案。

產品特點:
PHD Instant Recovery for VMware: 消除停機時間,並滿足SLA's 任何應用程式盡可能在發生故障時快速恢復正常工作。PHD即時恢復可以讓你在不到3分鐘的時間讓備份的系統運行。
Full/Incremental Backup Mode: 優化異地數據移動至雲端的作業 擴展PHD Virtual Backup的靈活性,全/增量模式是利用第三方工具來備份文件將其複製到雲端或磁帶,或利用硬體的重複數據 刪除功能或CIFS來作為目標系統備份的理想選擇。
Application Aware Backups: 確保應用程式一致的備份 採取的應用程式偵測備份。對於公司營運具有關鍵性的應用程式的備份工作可在無失敗風險下完成。
Enhanced File Recovery: 文件恢復 消耗更少的資源,並充分利用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與增強的文件恢復功 能。
Email Report Enhancements: 輕鬆管理您的日常備份 “Set it and Forget it” 對於每日的備份管理提供易於閱讀報告,以HTML格式的電子郵件,詳細紀錄並說明備份作業執行過程。
Encryption and Security Improvements: 輕鬆滿足合於組織法規的政策 內置的加密和增強安全性,滿足法規要求並可定制的安全憑證。
Virtual Backup Appliance (VBA) Tools: 有效的備份基礎架構管理 備份基礎架構的管理,進一步簡化和理順新的VBA工具,如健康監控。
最快和最簡單的安裝 PHD Virtual Backup 可在10分鐘內完成安裝和配置, 所以你可以即時保護你的虛擬機
快速部署所產生的價值 PHD Virtual Backup無需培訓或專業服務。使用的選單介面可整合到您現有的虛擬機管理系統的客戶端,以直 觀的精靈引導的操作介面,你甚至不需要閱讀任何文件。
可更快,更方便,更有效地規劃。

PHD Virtual Backup獨特的架構可更快和更有效的部署Virtual Backup Appliance (VBA),只需要幾分鐘便
可設立新的備份工作。
更快的性能 PHD Virtual Backup相較於競爭對手產品可執行3至5倍甚至更快的增量備份。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來大大地 加快備份速度,其中包括來自VMware的Hot-Add功能與區塊改變追踪以及重複數據刪除。
更快的數據恢復
Instant VM Recovery讓您在少於3分鐘的時間內即時恢復虛擬機的運行,File Recovery選項可在幾秒鐘內提供瀏覽你的備份文件,資料夾以及應用程式。
最小的 Footprint
PHD Virtual Backup僅需一個簡單的元件:Virtual Backup Appliance。無需像其他的解決方案要建立管理伺服器、代理伺服器或數據伺服器。
無實體主機及第三方OS或產品的授權成本 PHD開發的Virtual Backup於虛擬化環境。不像其他的解決方案,需要一個或多個的實體主機而產生額外的成本和人力,PHD Virtual Backup是完全虛擬化的。以Virtual Backup Appliance配置,基與開放源碼軟體,備份不需要操作系統,產品許可證,或維護與其產生的額外成本。
最低的系統資源需求 PHD Virtual Backup專用虛擬架構要求配備 低可於您現有的基礎設施,從Production的 虛擬機產生的direct attached快照加載運行 ,並進行來源端重複數據刪除。

最低的存儲使用需求:
PHD Virtual Backup的內建多工的重複數
據刪除技術,相較於競爭對手產品僅能針
對單個備份作業做重複數據刪除,PHD
Virtual Backup所使用存儲空間要來得少。
更安全 PHD Virtual Backup通過業界標準的數據 中心安全測試。它可透過值得信賴的安全 性認證來配置並同時支援動態與靜態數據 加密。

PHD Virtual Backup

PHD Virtual Backup

才鼎資訊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8047316
聯絡人:陳彥文
電話:02-26755557
手機:0933818633
服務時間:09:00AM-1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話名單購買報價!!

來自:晉OO訊 詢價

***g.sang@msa.hinet.net

我想大概詢價電視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ek1212@hotmail.com

大型交換機貴公司電話機可以使用嗎?

來自:弘OO信 詢價

***46051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才鼎資訊

聯絡人:陳彥文

Email:ca**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