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尹滕制服
  • 青田國際
  • 朝暘興業
首頁/Mula/【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100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日本原裝進口】利用一週一次至數次的保養,透過按摩帶來的溫熱效果讓肌膚緊實,使肌膚充份吸收凈白成份及美肌成份

金箔面膜、按摩霜

金箔面膜、按摩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日本原裝進口】

利用一週一次至數次的保養,透過按摩帶來的溫熱效果讓肌膚緊實,
使肌膚充份吸收凈白成份及美肌成份,

並到翌日仍可保持滋潤平整的膚觸。
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產品全成分:甘油、黃芩萃取液、純金、甘草萃取、蠶絲、(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海藻萃取液、α-熊果素、米糠萃取鞘脂質、SYN-AKE。 
用   途: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淨白成分與美肌成分。 
用   法:洗完臉後,取適量在手上,塗滿整臉後停留三至五分鐘,再以清水洗淨。或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一週可使用一至數次。
容   量:75 ml。

桃縣粧廣字第10208018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66

【日本高級原料】

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α-熊果素:可對造成黑班及雀斑的黑色素抑制。 

甘草酸2K: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與維他命E具有同等的效用。 

 米糠萃取鞘脂質:植物性保溼成分的一種,具保護肌膚並使其柔嫩的功效。 

黃芩萃取液:藉由抗氧化作用保護肌膚。

金 箔:原產於日本純正手工金澤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蠶 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

SYN-AKE:合成胜肽,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商品特色】

將有效成份帶入肌膚深層,有效吸收,使得有效成分發揮其美肌功效!
黃金自古是埃及豔后與慈禧太后所追尋的抗老秘訣。
21世紀的今天,村上正彥讓大家一起體驗美容界的奢華風。
美人晚安面膜!

米糠萃取鞘脂質及蠶絲幫助肌膚增強保水能力,將水分鎖在肌膚,防止水分蒸發流失,具高鎖水保溼性、預防肌膚乾燥,能使肌膚水潤透明。直接達到淨化明亮肌膚的煥膚功效,令臉龐煥然一新,完美淨白光采再現!保溼、緊緻、修護多管齊下,讓妳嬌嫩的肌膚,展現肌膚活力彈性與光澤,使肌膚呈現飽滿的水嫩柔皙感。

添加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AKE,SYN-AKE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肽酵素蛋白。
利用酵素構造概念開發出的美肌胺基酸肽成分,預防表情紋、撫平皺紋,將皺紋變小、淡化。有即時性,效果高。
可以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成長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變的有彈性水嫩! 

【黃金是財富的象徵更有著美容功效】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完全不含不純物質,且為食用級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工業金粉!

700金箔證明.jpg

【亮采金箔系列】

金箔系列.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愛生好骨膏

來自:顏OO 詢價

***k2.tw@yahoo.com.tw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想洽詢Avene雅漾、理膚寶水產品批發目錄價格及合作方式

來自:御OO際OO有OO司 詢價

***vice@likeit.com.tw

https://cosmetic-euma.web66.com.tw/web/NMD?postId=953230乳液瓶-永琳塑膠-JYL-IB series -

JYL-IB 乳液瓶 ØSize:51(mm) 牙徑: 24mm;28mm 掀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