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聯合澳順
  • 集裕環保
  • 財伯實業
首頁/bb寬頻/市場快訊-長德、萬象、麗冠有線電視公益活動
麗冠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麗冠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3資本額:119873萬
瀏覽次數:177by:bb寬頻

市場快訊-長德、萬象、麗冠有線電視公益活動

2014年 05月 09日 12:42▲長德有線電視發言人馮信文(圖右),代表公司捐贈物資給忠義育幼院。(圖/公關照片)

2014年 05月 09日  12:42

 

 

▲長德有線電視發言人馮信文(圖右),代表公司捐贈物資給忠義育幼院。(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長德、萬象、麗冠有線電視公司爲了落實有線電視回饋社會理念,103年將進行一系列公益活動,5月8日上午舉辦的首場活動「送愛心到忠義」,除了採購忠義育幼院院童所需的文具用品,更透過同仁發揮愛心募集幼教玩具、外出背包等物品,一同捐贈給忠義育幼院,讓育幼院的院童們不只得到物資上的幫助,更感受到來自社會大眾的關懷。

長德有線電視發言人馮信文表示,每當國際上有災難發生時,總是可以看到國內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款,但國內的公益團體與社福機構,也需要民眾持續的關懷與幫助,才能夠服務更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因此長德、萬象、麗冠有線電視公司,這次便選擇文山區的忠義育幼院為捐贈對象。

而成立超過六十年的忠義育幼院,主要協助0至14歲失親無依之棄嬰、遊童、受虐或原生家庭遭遇重大變故之兒童及少年,提供中長期的安置服務,相當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援與關懷,因此院方非常感謝長德、麗冠、萬象有線電視公司響應愛心捐贈,讓生活在育幼院的院童們,能夠得到實質上的幫助。

長德、萬象、麗冠有線電視今年度除了募集物資,舉辦送愛心到忠義的活動之外,接下來更將舉辦一系列不同型態的公益活動,包括募集二手書換現金捐贈給陽光基金會;邀請藝人擔任育成基金會庇護商店的一日店長;以及捐贈白米給明興社區發展協會的弱勢長者等,希望藉由一系列的公益活動,能夠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與民眾,共同支持地方上的公益團體與社福機構,讓愛心能夠散播在社會上每個角落。

關鍵字: 長德有線電視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n/2014/05/09/1226395
 萬象、麗冠有線電視公益活動

bb寬頻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97173512
聯絡人:客戶服務
電話:02-4128811
服務時間:台北市吉林路345號(長德、萬象、麗冠聯合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8:30-20:30 / 週六、日及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五人座香蕉船請報價!

來自:東OO業O 詢價

***665511v@gmail.com

公園橡膠地墊請報價!!

來自:鑫OO營OO限OO 詢價

***dy09630823@gmail.com

3-23 (星期六)租車

來自:陳OO 詢價

***phone20070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bb寬頻

聯絡人:客戶服務

Email:ho**a@mail.cdtv.com.tw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