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首頁/BH台北/(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BH台北-新北-桃園健身器材健康達人,跑步機、飛輪車、按摩椅
BH台北-新北-桃園健身器材健康達人,跑步機、飛輪車、按摩椅
加入時間:2014-06-2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02by:BH台北

(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皇家款按摩椅採用可翻轉的按摩氣囊設計,可任意旋轉足部氣囊的角度!真正實現膝蓋、小腿、腳底的全程貼身按摩!

MB1500P(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MB1500P(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翻轉式立體按摩‧膝蓋也按得到
多久沒有呵護每天承受最多壓力的膝蓋了?
皇家款按摩椅採用可翻轉的按摩氣囊設計,可任意旋轉足部氣囊的角度!
真正實現膝蓋、小腿、腳底的全程貼身按摩!

 


按摩圓粒設計‧手臂全面呵護
皇家款按摩椅特別加強手臂按摩加強效果,在整個手臂氣囊表布上,
全面性裝設按摩圓粒。親膚性材質、模擬小水滴造型的按摩圓粒,
能夠搭配按摩氣囊的每一次縮放,全面性的刺激每一吋肌膚與肌肉,按摩效果更加乘。

 

 

 

最新日本3D機芯技術,能夠採行上下、左右、前後共6向智慧作動,一路從頸、肩、腰到底,深度按摩您的全背。

自行調整,最寬可達210mm,不放過您的每吋肌肉 深層舒緩肌肉
能配合不同體型精密調整最適合的滾輪長度,以同樣的深度與力道為不同使用者按摩

有效覆蓋整個肩膀,就像真人揉捏一樣

 

 

腳底滾輪按摩

搭載強力旋轉滾輪,有效刺激穴位點,讓您從頭舒暢到腳底

腳背氣壓按摩

腳踝處搭載氣囊,全面包覆腳背至腳踝,揉捏技法般的舒緩疲憊的雙腳

小腿肚按摩

小腿肚配有穴位指壓球,搭配側面氣囊的充放氣,讓您感受猶如指壓般的揉捏手法

 

充滿節奏感的充放氣變化,提高您臀部緊繃的肌肉群

適度為腰、臀肌肉加溫,讓按摩的效果加乘

側邊雙包覆氣囊
有效推擠臀部兩側,搭配底座按摩氣囊,還有左右推擠、固定的效果

環腰固定式氣囊
以左右迴圈手法交叉運作,幫助腰部肌肉群的拉伸,並強化臀部按摩效果

 

 

座部同步傾斜
臀部座位能夠同步傾斜,讓整個人感受全身仰躺的輕鬆姿勢
手部同步傾斜
按摩椅傾斜同時,手部按摩裝置也會後縮,才是真正的全身按摩

 

 

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座椅工學,並針對各部位肌肉的強度及不同平衡角度下,人體所承受壓力的強度,開發出進化版無重力按摩姿勢。

同步抬高座部與腿部,加壓方式深層刺激腿部肌肉,強化腿部按摩力度

以腿部高於心臟的微倒立設計搭配最大傾躺角度,加速全身血液回流,同步強化背部按摩力度

 

 

按摩球能以繞圓週的方式移動,搭配上下走動的方式,真正有效揉開頸肩背的肌肉群,做到只有真正的3D機芯的單滾輪揉捏。 還記得按摩師運用指腹按壓的感覺嗎?沿著背部穴位行走的體型偵測、最真實的3D前伸滾輪,搭配強而有力的下壓力道,深層釋放穴位壓力。
可偵測個人體型3D按摩機芯,有效記錄背部曲線,搭配完整扭力輸出及高剛性軸心,讓次次搥打都能真正到位! 按摩滾輪能精準沿著背部移動,藉由揉捏和捶打兩大按摩手法同步運作,實現如同按摩師雙手上下推拿背部肌肉的手感。
按摩滾輪採取下壓方式擠壓肌肉纖維,讓後續的上下移動的有效拉伸各肌肉群,最能有效舒緩過度使用而腫脹的肌群。 歐洲最古老的按摩手技,採用輕柔和緩的撫、壓、敲按摩手法為主,能沿著背部循環系統進行運作,促進局部循環。
 

 

3D機芯以指壓為主要手技,前伸按摩球、有效將力量釋放至肌肉群中,同時混搭揉捏及捶打雙技法,達到360度刺激穴位點的深層指壓按摩。

以揉捏和捶打為主要手技,先於穴位點施以捶打或指壓,緩和肌肉緊繃感,再以滾輪做伸展、放鬆背部肌肉群動作。

以推拿為主要手技,先放鬆全背部後,再混搭捶打及全身氣壓按摩,將全身做一次全面性的按摩。

採用多段式伸展設定,首先放鬆背部、雙腿按摩,再將雙腿抬高並以氣袋固定,利用腳部與背部同步傾倒的方法,拉伸背、腿的肌纖維,享受泰式全身拉伸按摩般的舒暢感。

十多條獨立充放氣結構與氣囊交互搭配,可進行多達數十種不同組合的氣壓按摩,猶如置身雲朵中的感覺!

針對特別為久坐族群設計的全包覆式頸肩環繞按摩,結合了氣壓、機械手臂及穴位加強點三大功能,舒展最易僵硬酸痛的肩頸。

完整包覆臀部至大腿的座部設計,透過4面獨立充放氣設定,以不同角度抬升臀部,就像按摩師為您調整般的按摩。

透過雙氣囊固定腰部,以雙滾輪進行背部拉伸動作,再用座部氣囊抬升大腿及臀部角度,延伸腰部肌肉及筋絡。

腿部全包覆式氣壓按摩設計,以節奏式的充放氣程式、5路獨立充氣管路及震動加強功能,幫您的腿部做專業spa。

 

進階版的sensation chip智能偵測晶片,能有效鎖定各疲勞點,並自動感應所需的按摩強度,施以3段式循環舒壓按摩。

雙手握住手控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分別觸碰手控器背面的感應器,即可開始進偵測。

 

沒關係,6段式可調整的3D按摩球,可以調整前伸長度,深、淺自訂,適合您所有的身體狀況!

 

由輕鬆按摩手法作為全身放鬆,接著輔以全身輕柔氣壓,讓肌群得到真正放鬆,最後再用甦醒按摩手法刺激,短短15分鐘讓您收到深度熟睡般的元氣恢復!

 

可以設定在特定疲勞點或穴位點進行加強按摩,還可以局部區間進行來回按摩,精準釋放您的疲勞感。

 

電壓 110V / 60Hz
按摩時間 6段調節,5 / 10 / 15 / 20 / 25 / 30分
傾躺角度 約為105°~165°
強度調節 5段調整
速度調節 5段調整
脈衝氣壓功能 5段強度調整
氣囊數量 37個
傾躺最大尺寸 195×90×110 cm
未開機占地尺寸 150×90×115 cm
淨重 127KGS
皮革材質 PVC皮革

 

 

 

MB1500P(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MB1500P(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MB1500P(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MB1500P(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BH台北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5118596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85021071
手機:0928514145
服務時間:10:00AM - 21: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蛇板維修費用

來自:蕭OO 詢價

***a@me.com

尋求合作醫療設備器材

來自:景OO局 詢價

***diovan@gmail.com

詢價 地墊施工及報價

來自:樂OO新OO有OO司 詢價

***.tseng@chungcin.com.tw

https://wellskin.web66.com.tw/web/NMD?postId=281543HAp海洋護齒牙膏

『HAp海洋護齒牙膏』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研發並技術移轉本公司獨家生產販賣之天然口腔清潔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BH台北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ch**********@buy-bh.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