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台龍實業
  • 烊稑貴金屬
首頁/網頁設計/GIRA-進口開關面板代理經銷-瀚盛科技
種籽網頁設計
種籽網頁設計
加入時間:2008-11-08
瀏覽次數:1015by:網頁設計

GIRA-進口開關面板代理經銷-瀚盛科技

http://www.hang-luxury.com/Hang Luxury 瀚盛科技 GIRA-進口開關面板代理經銷成

GIRA-進口開關

GIRA-進口開關

http://www.hang-luxury.com/

Hang Luxury 瀚盛科技 GIRA-進口開關面板代理經銷成立於2010年, 專注Crestron遙控系統、智能居家系統研發,核心經營技術團隊具備超過12年的豪宅自動化控制系統的設計技術和整合能力。精確而嚴謹的服務程序及縝密且專業的規劃,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中文化自動控制e-home居家環境。

 

 

智能居家系統研發

COMPANY

Hang Luxury 瀚盛科技成立於2010年,進口開關面板代理經銷, 專注Crestron遙控系統、智能居家系統研發,核心經營技術團隊具備超過12年的豪宅自動化控制系統的設計技術和整合能力。精確而嚴謹的服務程序及縝密且專業的規劃,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中文化自動控制e-home居家環境。

我們擁有最年輕,專業的團隊,以無比的熱情,堅持最高品質的原則為頂尖的客戶服務亦以專業角度協助客戶解決科技運用面問題,從環保節能與精緻生活為出發點規劃居家周邊與設備。

若20世紀是平價大量消費的時代,那麼21世紀的社會已顯示出拒絕此一購買方式的跡象。人們對簡單和更簡單、更優雅的生活方式充滿著明顯的渴望。如今,經歷了日復一日的生活經驗,我們渴望捨棄複雜、減少噪音、重新找回簡易的生活方式。

如此的信念,深植在我們每一個規劃案中;這就是為什麼想讓您無論何時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能輕鬆地隨手播放音樂、DVD、開啟燈光及空調的原因。實際上,無縫隙的系統整合和簡易方便正是Hang Luxury 瀚盛科技的最核心項目。

e-home

e-home

進口開關

進口開關

智能居家系統

智能居家系統

網頁設計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13911635
聯絡人:吳紹齊
電話:07-3506774
手機:093555789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母親節活動

來自:葉OO 詢價

***forjesus1111@yahoo.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https://taigiden.web66.com.tw/web/NMD?postId=861464Zhanyi ZY-813 高級電視音響架

ZhanyiZY-813高級電視音響架材質:德國EGGER進口MDF塑合板,5mm透明強化玻璃,骨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頁設計

聯絡人:吳紹齊

Email:li**k@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