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廣登益企
  • 青田國際
首頁/找服務/坂研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坂研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坂研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8-21資本額:500萬

坂研香料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9051267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27910886#14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982by:坂研香料
公司簡介 坂研香料為一專業的合成及天然香料供應商,現有酯類、酸類、醇類、醛類、油類等香料數千種。過去常常有客戶詢問我們有沒有產品型錄,但我們的回答都是很抱歉。因為我們是一家專注於客製化開發的香料服務公司。從成立至今,客製化的商品已超過上千種,我們認為香料不單單只是個商品,在調香的過程更是一種藝術。 坂研香料不僅是一單純的香料供應商,更是一家專注市場流行趨勢的公司。我們應用我們的行銷企劃能力提供給客戶最完整的產品規劃,分析其中的競爭優勢,並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產品提案、香料……等技術支援。 此外,坂研香料更利用在代理產品的經驗,成功的幫助客戶找到需求的商品,並因應台灣市場的需求,持續引進各種不同的新元素。產品介紹/食品香料 針對目前市場上不同的食品類型分類,開發出水溶性香料、油溶性香料、水油兩用香料、粉末香料、乳化香料、膏體香料等能適用於不同食品類型的香料產品,推出並完整且符合市場需求的四大系列香料產品:飲料系列香料、製果系列香料、烘焙系列香料、乳品系列香料 產品介紹/Top Aroma技術 所謂的TOP AROMA是把天然的原素材,藉由「水蒸氣蒸餾法」的方式,也就是所謂的「香氣回收」,回填到香料溶劑中,以取得最真實的天然香氣。 產品介紹/萃取液 近年來由於消費者對於健康意識的概念提高,相關機能飲品及保健食品的數量也大幅成長,進而對於萃取液的需求也日益增高。 坂研香料為了能夠符合時代的潮流,並提供給消費者更健康的原料選擇,因此也投入大量的心血將萃取液技術導入台灣。 產品介紹/香妝品香料 坂研香料為香妝品行業不可缺少的伙伴,在化妝品、家用洗滌劑、空氣清洗劑、芳香治療等多方面得到了廣泛的應用。香妝品香料和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密切。坂研正是順應此時代的潮流。應用廣泛,無論最終產品是香水、衣物洗滌、化妝品,還是芳香劑、室外內或口腔衛生用品,我們都能為您提供理想的香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坂研香料

聯絡人:孫小姐

Email:na**i@arotec-group.com

詢價回覆率:69%

最新洽詢

水果、香料 詢價王*03/26
尋找 燒鉀明礬樣品林**02/19
台灣商品餅乾泡麵飲料 報價林**12/27
請問杏胞菇請報價!!姚**11/12
我司詢問檸檬油20984c香料價格,請..葉**09/02
FIN運動飲料 詢價邱**07/18
飲料批發詢供貨許**08/17
新竹市育賢國中柯泰安老師,果膠酶、纖維..柯**09/28
詢價代工 開發代餐相關產品黃**11/11
尋求 醬料包 白醬青醬均**際**有**司11/28

賣家- 搶商機

魚油 酸價or檢驗報告

來自:養OO業OO有OO司 詢價

***40350311@gmail.com

詢價:生花生(帶皮)

來自:蕭OO 詢價

***ce000831@gmail.com.tw

查詢好食樂黃咖喱

來自:張 詢價

***vecheung@yahoo.com.hk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