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英芳實業
  • 享曆工業
  • 財伯實業
  • 昇達塑膠
首頁/利榮環保/垃圾開袋分離系統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01資本額:720萬
瀏覽次數:112by:利榮環保

垃圾開袋分離系統

設備技術描述: Masias設計與製造了OC系列的開袋分離設備,此系列當廢棄物裝袋時擁有極高的開袋率,可以相容於許多的原

設備技術描述:

    Masias設計與製造了OC系列的開袋分離設備,此系列當廢棄物裝袋時擁有極高的開袋率,可以相容於許多的原料,包括生活固體廢棄物與輕包裝的回收物。此設備主體為一由電動馬達驅動,慢速轉動的開袋軸。開袋軸的傳動系統是由皮帶與行星減速齒輪所組成,開袋軸的轉動速率可以由電子式變頻器所調整。

開袋軸上之螺旋式開袋齒擁有高耐磨的表面處理,開袋齒可以將一袋一袋的廢棄物打開,將其撕裂後送入機箱中,為了更好的開袋效率,開袋軸與機殼之間距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而手動調整。

OC系列開袋分離系統擁有極高的開袋效率,相較於傳統破碎機構,此設備主要的用途是打開袋子後,將內容物分離,而不是全部破碎,故開袋系統對袋子內的原料的破壞性較小,因此增加分選效率,以及提升後續分選作業進行之效益。

撕裂裝置

由電動馬達經油壓離合器直接驅動,為了調節滾筒轉速、並依材料的要求調校,電子式變頻器可以確認滾筒的轉速是依照所設定之數值而工作,OC系列的開袋分離系統擁有自我保護裝置,滾筒的轉速以及預先設定的反轉次數可以依照不同的材質以及處理流程的需求而設定。

間距調整裝置

OC系列的開袋分離裝置可以依照不同的材質以及處理流程的需求而手動設定開袋軸與機體之間的間距,而不會影響設備本身之強度,並以此調整開袋的效率以及處理的效能,這個裝置允許調整的間距範圍為5至150mm。

安全與清潔系統

箱體側邊的檢測門讓開袋軸的清潔變的安全、符合人體工學,大面積的檢測門由油壓系統所打開,讓您更安全與舒服的直接進入設備內維護與清潔。安裝於機體上的固定螺栓可以避免檢測門打開時,設備仍持續運作,除非必要才將檢測門持續保持開啟狀態。

 

 

利榮環保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53197256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2-89735560
服務時間:台灣時間:9:00AM - 18:00PM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定點垃圾 以下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y05026@yahoo.com

餐廳垃圾清運 以下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a338899@kimo.com

詢價 想賣汽車音響

來自:邵OO 詢價

***ualarts0420@gmail.com

https://22960056.tw66.com.tw/web/NMD?postId=1165379木製餐盒.禮盒.木砧板

SENGON木製容器的基本原料,來自於木種學名為FALCATA,在印尼俗稱SENGON的天然薄片、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利榮環保

聯絡人:梁小姐

Email:zo*@uni-recycling.com.tw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