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關鍵字
  • 遠東衡器
首頁/宇翔資訊/手機、平板 無線投影 含運
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4資本額:24萬
瀏覽次數:82by:宇翔資訊

手機、平板 無線投影 含運

不用拉線、不用移動電腦,也不需要麻煩的網路設定,只要點點滑鼠就可以把電腦上看到的畫面在電視上『同步』呈現

滑世代來臨,下班回家有時候看著baby手上拿著一台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在看巧虎或者是在滑來滑去都會阻止BABY不要靠太近也不要一直滑,但BABY總是哭著鬧著吵著要玩要看。我就想說是否有個裝置能將畫面投影到電視上讓BABY能從電視上看巧虎。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它,它讓我們小孩從此不再近距離看巧虎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它,這一個小小的盒子但是它的功能卻是可以將手機的畫面直接投影到大螢幕上面,不論是平板還是筆電都可以很容易的就投影過去了。而且它的體積也沒有很大也是巴掌大而己對於商務人士或者學校老師要做簡報都很方便,只能說「傑克你真的太神奇了」。

  

另外它的配件也很簡單,只需透過「HDMI」的線就能和家中的電視直接連線,但家中的電視也必需要有「HDMI」的接頭才可以。圖中有支像「USB」的裝置是讓筆電來使用的但筆電必需要有「I3或I5及作業系統是WIN7或WI8」不支援「WIDI」傳輸協定時使用。但目前都應該有支援。

  

直接將筆電裝上「USB投影裝置」就可以輕鬆在客廳看影片或者玩遊戲從此擺脫只能在筆電上看電視的冏境了。實在太方便了。

  

客戶購買產品實機使用,直接透過手機投影到電視上透過手機中的APP應用程式直接看影片,不用再花錢去買播放器就能觀賞。也能直接上臉書及玩糖果遊戲。我只能說這個東西實在太棒了。

  

無線高畫質,無限方便!

全畫面點對點』直接無線傳送!!

想在大螢幕上欣賞高畫質的網路影片? 或是和朋友分享電腦中的圖片?

不用拉線、不用移動電腦,也不需要麻煩的網路設定,只要點點滑鼠就可以把電腦上看到的畫面在電視上『同步』呈現。有了Actiontec ScreenBeam,不再是困難的事!!

 

※購買前注意事項: 
1.產品僅為ScreenBeam Pro及其內容包裝物,圖中手機平板等僅為示意使用並無包含在產品中。
2.如果您的發射端與接收端之間有阻礙物,可能會影響傳輸的品質或縮短有效的傳輸距離。
3.請先確認您欲使用的筆電是否符合ScreenBeam Pro可相容規格,請參照下表或查詢Intel官網檢視機種是否適用。
4.Android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等)需有支援Miracast?技術才可使用

宇翔資訊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54075837
聯絡人:殷士翔
電話:05-2363175
手機:0911177175
服務時間:Google apps雲端導入 / Google apps教育訓練 / 中小企業資訊整合 / HP維修中心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翔資訊

聯絡人:殷士翔

Email:ka**********@ppcountan.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