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台南小吃‧慶家-黃金泡菜
台南小吃‧慶家-黃金泡菜

台南小吃‧慶家-黃金泡菜

加入時間:2008-11-21資本額:500萬

宅配美食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36674649
聯絡人:慶家食品
電話:06-2980766
服務時間:08:30AM - 21:3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營業至18: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泡菜
瀏覽次數:20318by:宅配美食

 

響應政府推廣的在地農業運動農業精緻化在平凡中創造不平凡。

傳統對於醃漬類食品的定義多認為是選用較次級的或是已經過度熟成的作物,但是「慶家-黃金泡菜」從原物料的選材近乎苛求到製作過程捨棄鹽巴醃製,完全顛覆一般大眾的刻板印象,洗SPA的黃金泡菜、進口紅酒釀製剝皮蕃茄、口感像情人果的南瓜,每一樣『在地的食材』融合米其林級的『精緻質感』,ㄧ次又一次成功的將時尚與美味結合。因此慶家食品成就了三大堅持H-I-A。

第一、健康:設計概念以健康為主軸,全系列的商品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或其他化學添加劑,這是我們的基本要求。

第二、獨特:全國第一瓶金黃色的泡菜無論是外觀色澤、食用的多元性成功顛覆一般對醃漬類食品的刻板印象。

第三、價值:商品原料選用本地盛產之農產品富含在地精神、商品設計導入五星級飯店的精緻質感,讓平凡的食材呈現不同的風貌。

 

慶家食品行網址:www.kimgad.com.tw --------------------------------------------------------- 統編:36674649 TEL:06-2980766 FAX:06-2971591 MAIL:kimgad3357655@yahoo.com.tw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57號 No.357, Sec. 2, Jhonghua W. Rd., Anping District, Tainan City 708, Taiwan (R.O.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宅配美食

聯絡人:慶家食品

Email:kim**********@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1%

https://o-nice.web66.com.tw香香肉粽(泓泉商行)

我們以經營各式粽類批發零售為主的生意,迄今已有三十年歷史了,其口味及專業度深受好評。

最新洽詢

梨花院韓式泡菜辣椒粉王**03/13
尋求 包月便當王**02/03
欲購買菜品宅配到家潘**01/02
芋頭 地瓜片代工湯**11/22
你好我想請問烤鴨!方**10/14
蒸飯送飯尋費用曾**08/03
有沒有椰棗母株種苗?林**07/16
申請玉米及冷凍貨報價葉**08/25
尋求 虱目魚收購王**10/04
阿里山旅遊住房 尋求報價洪**11/02

賣家- 搶商機

113-05-01雙人房(有景觀)一間

來自:曾OO 詢價

***ing.tseng@tamco.com.tw

詢價 旅遊住宿民宿

來自:高OO 詢價

***9961@gmail.com

高雄餐券訂購請報價!!

來自:蘇OO 詢價

***ta.su@dingzing.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