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東隆裝潢設計
  • 錦興發
  • 烊稑貴金屬
首頁/澎澎禮車/租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商務接送超跑出租戲劇拍攝
澎澎結婚禮車
澎澎結婚禮車
加入時間:2011-08-17
瀏覽次數:311by:澎澎禮車

租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商務接送超跑出租戲劇拍攝

人生中重要的一刻,讓澎澎結婚禮車和您一起創造這璀璨又令人稱羨的美麗回憶!澎澎禮車是政府立案店面經營,非一般跑單幫甚至連網

人生中重要的一刻,讓澎澎結婚禮車和您一起創造這璀璨又令人稱羨的美麗回憶!

 

澎澎禮車是政府立案店面經營非一般跑單幫甚至連網站都沒有的業著可比。嚴格要求司機品行出車前車內外清潔打蠟服裝嚴格要求整齊並配戴領帶如和X租車一樣的漂亮名牌。我們的部分車款後擋風玻璃還設有LED燈寫上新人的大名為您獻上滿滿的祝福….

 

現在澎澎禮車更在平常日推出了無菸車的車輛分級制!

A級車:車內無菸味司機不懂抽菸

B級車:車內無菸味司機不在主人家門口抽菸

C級車:不得在主人家門口抽菸

 

因為最大所以最好!感謝舊雨新知不斷推薦澎澎禮車始終保持"網路0負評"!現今服務業要做到網路0負評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但您的滿意是澎澎禮車不斷進步的動力。

 

我們的司機須上禮俗課程"檳榔是違禁品"慢慢也將走向無菸車服務怕車輛臨時故障我們是唯一準備備用車的公司。從接聽電話的禮節鉅細靡遺的簽約出車前的照會當天服務的流暢...等都是澎澎禮車贏得最多媒體推薦的依據。

 

不客氣地說一句澎澎結婚禮車就是結婚禮車的名牌首選包括我們堅持的價格保證最便宜租貴退差價。

我們的多樣車款及用心真的說不完歡迎您上我們的官網細細品鑑吧!

澎澎禮車官網:http://www.love5920.com.tw/

 

租賃說明:

我們的報價是從男方家到女方家迎娶回男方家亦可免費送至飯店時間需在3小時內超時費用依車款略有不同。報價均已包含車租司機油錢及禮俗紅包的全包價。

提醒您拒絕同業任何形式的紅包支付所以綁竹子跟豬肉當然也是免費服務範圍!

 

免費提供物品包括:

手工車把花、車用無線電、精緻車頭彩、米篩、帶路雞、喜慶八音播放器、點炮專用打火機、衛星導航、謝籃、甘蔗禮盒、甘蔗架、伴娶車用車把花無限量提供,以上因數量有限需提前預訂(以FB服務名單留言預訂為主)。

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也是幸福的起點.. 迎娶是娘家最捨不得的時刻也許您花大錢拍婚紗、請攝影、找新秘、安排蜜月等等..但這些親朋好友、左右鄰居、都看不見也許您也正為向哪位親友借車而煩惱別再問您的老闆有沒有空了!讓我們幫您補上幸福的最後一塊拼圖!

 

 BLOG 相簿:http://acerwu.pixnet.net/album

官網:http://www.love5920.com.tw/

 歡迎洽詢:0988622755 吳先生,或打

       (07)740-5920       ((妻是妳我就愛妳))

 

澎澎禮車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聯絡人:吳瓊忠
電話:07-7405920
手機:0988622755
服務時間:24hr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5-23-25包車

來自:李OO 詢價

***ldhead@gmail.com

月租白天價格是怎麼算!

來自:鄭OO 詢價

***g690430@yahoo.com.tw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https://swf_food.tw66.com.tw/web/NMD?postId=904961賢味芳旗魚脯

賢味芳旗魚脯嚴選最新鮮的上等旗魚肉,保存了天然鮮味和營養成分,並含有豐富的DHA,是配飯、拌粥、夾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澎澎禮車

聯絡人:吳瓊忠

Email:ac**w*****@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