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鑫廠珠寶
首頁/蔡技食品/夾心手工蛋捲20入-盒
蔡技食品
蔡技食品
加入時間:2013-12-1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5by:蔡技食品

夾心手工蛋捲20入-盒

全國首創夾心手工蛋捲,更堅持採低糖、低油脂,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也不會太甜,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品,如(膨鬆劑、香草精、

全國首創夾心手工蛋捲,更堅持採低糖、低油脂,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也不會太甜,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品,如(膨鬆劑、香草精、防腐劑、蛋香粉…等),使用新鮮雞蛋、低筋麵粉、無水奶油及糖為主要原料,既營養又健康。純手工烘焙,把餡料包在夾層裡,以多層次方式製作,皮薄圈數多,口感特別綿密又扎實,入口即化,不需要用牙齒吃的蛋捲,不像一般蛋捲屬於硬脆型的外皮。讓人在食用的同時,有種多層次的口感,可以吃得到餡料的香味及滿滿的幸福……。

特別採用KPT雙層鋁箔真空包裝,與空氣隔絕性特別好,無論保鮮度或品質均能得到最有效控管,2捲小包裝更能保持蛋捲的完整性,不易碎,攜帶又方便,一個人吃剛剛好,二個人吃也不嫌少,不會吃太多也不會吃太少,不像過去的蛋捲太大包,拆開沒有一次吃完,容易影響口感及品質。

無論何時何地皆能盡情享受這完美的滋味,尤其小孩下課後到晚餐之間,一包當點心剛剛好,又不會影響晚餐的食慾,無時無刻皆能提供老人家與小孩幸福的好點心。

在炎炎夏日更能品嘗”冰凍”的海味蛋捲,由於真空包裝,經由冰凍的方式,把蛋捲的香味完全鎖住,拆開後直接食用,透過口腔的溫度,一一喚醒被冰封的蛋、奶香味以及餡料最原始的口感,在融合的過程中,由舌間慢慢散發開來,在挑動味蕾的同時,讓人彷彿置身於北國的藍天大海之中。

口味有:旗魚酥、櫻花蝦、海藻、黑糖花生、黑芝麻、杏仁、原味(米穀)。

◆重量:淨重500克 / 一盒/ 。
◆數量:10包/20入。
◆成份:精選旗魚、花生、黑芝麻、杏仁、海藻粉、新鮮雞蛋、麵粉、特級砂糖、無水奶油。

◆保存:期限6個月(未拆封)。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曝曬,可冷藏 。

◆可否素食:蛋奶素 (旗魚口味除外)。
◆注意事項:請於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這樣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唷!

◆特別說明:冷凍更好吃(鋁箔包不要拆)

蔡技食品

公司位置:基隆市-七堵區
統一編號:97058436
聯絡人:張協盛
電話:02-24523732
手機:0932357159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每日11:00-21:00 星期日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 夾心手工蛋捲20入-盒

    夾心手工蛋捲20入-盒

    全國首創夾心手工蛋捲,更堅持採低糖、低油脂,所以吃起來完全不

  • 基隆鎖管醬

    基隆鎖管醬

    以健康為導向不加鹽、不加糖、不加味精、不加防腐劑、沒有任何人

  • XO干貝醬

    XO干貝醬

    以健康為導向不加鹽、不加糖、不加味精、不加防腐劑,沒有任何人

  • 紅麴XO干貝絲

    紅麴XO干貝絲

    以健康為導向不加鹽、不加糖、不加味精、不加防腐劑,沒有任何人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詢問冰品經銷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樂OO品OO有OO司 詢價

***56350670@gmail.com

詢問 夾心涼糕

來自:鄭OO 詢價

***289809@gmail.con

https://kongyuantw.tw66.com.tw/web/NMD?postId=1136127尼龍編織繩

本公司銷售各種優質產品,價格公道,產品品質優質,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具體詳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蔡技食品

聯絡人:張協盛

Email:ton*****@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7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