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冠泰密封
  • 新創壹
首頁/泓鑫/蓄電池警示燈
泓鑫有限公司
泓鑫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16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573by:泓鑫

蓄電池警示燈

本產品內含充電系統,電池為免加水直流鉛酸電池。管身為鐵管設計。燈頭亦為防衝擊塑膠.堅固耐用.全台唯一自產自銷.歡迎來電洽詢

蓄電池各式燈頭可作更換

蓄電池各式燈頭可作更換

θ品  名θ

蓄電池爆閃警示燈

θ規  格θ

在紅(藍)燈具內有20顆高亮LED燈(共40顆)。鉛酸電池為6V/4.0Ah可選擇再加購蓄電池增加續航力。(可以由客戶自行選擇單顆電池經濟實惠、或是雙顆電池撐得比較久)

θ產品的優點θ

1.我們燈的設計為自動點滅系統、設有光敏電阻、好處在於只要把開關切開後晚上會自動啟動、白天就會自動關閉、是為省電設計(其他廠商以

人工方式開關電源、較為耗電)。

2.充電箱底座採用耐衝擊PP塑脂、具有優異的耐候性、不易破損與裂解。(其他廠商以無耐衝PP塑脂為主、容易產生裂解與破損)

3.爆閃燈燈殼為前面透明殼是PC材質,背面為ABS材質、不易破裂與斷裂是強化之設計。(不像其他廠商之產品碰撞後容易碎裂)

4.我們的管身材質為鋼管,固定擋片與鋼管為一體成型設計、粉體烤漆成黑色管身品質更為提升(其他廠商管身材質以塑膠材質居

多、容易造成破裂斷裂,品質上也較劣質)。

5.我們的爆閃燈設有固定擋片設計,可不怕雨天滲水導致產品損壞,亦可以防止碰撞破損。

6.我們的充電系統採用電線/插座之分離式的設計、方便攜帶又美觀。

7.一支燈桿黏貼兩張高級反光紙、反光係數高。

 

θ爆閃警示燈使用說明θ

1.本產品內含充電系統,電池為免加水直流鉛酸電池。

2.電池應常保持有電狀態;沒電時,應立即充電。

3.當電池快沒電時,紅燈會先熄滅,只剩藍燈閃爍,即表示電池快要沒電,應立即充電。

4.請勿讓電池成無電狀態或過度充電,才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5.本產品夜晚會自動開啟,白天自動熄滅;有自動點滅功能,減少電池耗電時間。

 

 

 

 

 

 

 

 

 

 

 

關鍵字:

太陽能方型爆閃燈、方型爆閃燈、爆閃燈 、太陽能爆閃燈 、太陽能、紅藍爆閃燈、交通安全設施、交通指揮安全標記、安全標示、工安設施安全維護、施工道路、安全警示、警用精品、交警、施工改道

方型爆閃警示燈介紹

方型爆閃警示燈介紹

泓鑫

公司位置:彰化縣-芳苑鄉
統一編號:53991022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8863297
手機:0983356666
服務時間:圍籬 警示燈 活扣 交通器材 進出口貿易 反光背心 8:30-6: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鋁線價格

來自:薛OO 詢價

***en.shi@gmail.com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https://ruei-hua.web66.com.tw/web/NMD?postId=316081批發

環保多功能收納袋,為市場上新式商品環保多功能收納袋,為市場上新式商品本公司為瑞華創意行銷企業社,目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泓鑫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kk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