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藝寶創意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首頁/小八將/自由行*台灣紀念T恤-經典深黑色
台灣T恤,精美伴手禮,台灣自由行,紀念T,農曆開運紅|小八將卡通工作室
台灣T恤,精美伴手禮,台灣自由行,紀念T,農曆開運紅|小八將卡通工作室
加入時間:2011-10-29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303by:小八將

自由行*台灣紀念T恤-經典深黑色

小八將卡通工作室出品的精品T恤,力求完美、精雕細琢!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T恤的特點展示,與眾不同,

T恤的好穿八大關鍵因素,T恤的領口下放不卡脖,小八將希望大家穿得即好看又舒適,將T恤的領口的位置下放,並且強化T恤的領口結構,採用洗滌不易變型的高密度針織羅紋布,讓你穿小八將的T恤可以穿很久還是像新的一樣。

3D剪裁的T恤,改良式西裝版型的T恤,小八將不斷研發最適合東方人的T恤版型,改良式T恤的西裝版型,因此T恤的肩線3D立體身形俐落符合人體工學,有腰身合身但不會太服貼,穿起來精神奕奕。

T恤的材質為100%精梳純棉,高品質25支台灣產精梳純棉,將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及雜質去除,留下長而且整齊的纖維。

T恤有柔軟、透氣,有不易縮水變形、不易起毛球的優點。最重要的是讓你穿得很安心。

T恤防縮不易變形,精梳棉的產品質料較細而且纖維整齊、織法紮實,布料摸起來很柔軟卻很耐洗。

T恤用環保染料印花,小八將重視環保,選用最新環保染料,為了消費者的健康,無毒安全安心保證。

小八將T恤是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小八將T恤所有製程台灣本土製造,小八將T恤所有設計台灣原創,小八將T恤精品領標,請認明正版小八將領標,拒絕盜版!一分錢一分貨,小八將讓你送禮不失禮。

小八將T恤精品袖標,請認明正版小八將袖標,拒絕盜版!小八將是由台灣藝術家Mars原創品牌,M Design拳頭圖樣,代表對藝術的堅持,內裡LOVE ISLAND是寶島台灣的代表。

"台灣文創,小八將卡通工作室出品的精品T恤,力求完美、精雕細琢"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台灣T恤

小八將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5929906
聯絡人:傅先生
電話:07-7511422
手機:0919190492
服務時間:小八將卡通工作室 週一至週五 9:00-19: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設計一套成發所需的商品 包含成發服 妝髮 海報 成發本 酷卡 想知道大概的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47766@gmail.com

詢價 公司團體服

來自:香OO史OO爾OO)OO台OO公O 詢價

***u@staubli.com

https://seemly.web66.com.tw/web/NMD?postId=551844寵物貓狗鼠-也會帶來跳蚤問題

就跳蚤生態習性與藥劑選用-遠離背跳蚤咬的困擾-安全經濟有效消滅跳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八將

聯絡人:傅先生

Email:c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