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陸信五金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首頁/找服務/弘恩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弘恩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弘恩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2-24資本額:600萬

弘恩文化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6134788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37095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908by:弘恩文化
弘恩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代理發行各國動畫電影DVD、大陸劇、韓劇...等。弘恩文化事業為一全方位出版發行之公司,從80年創立至今十一年來於出版及影音的領域中不斷的耕耘努力,致力拓展影音出版事業的版圖,期望提供予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產品和結盟夥伴的最大利益中獲得最佳平衡點。 當韓劇初試啼聲之際,弘恩文化獨具慧眼簽下韓劇經典代表作一系列共八部劇集,從火花、藍色生死戀…我們更取得中國大陸多部經典暢銷連續劇在台家用光碟影音製作之版權代理發行,並有自身的後製團隊,弘恩十餘年來的耕耘與努力經營出了出租與直接銷售的通路,截至今日在全省近2000家的特約租售店(含連鎖店),另有郵購會員總數六千餘人,並與各大電視台建立起良好的銷售狀況,公司內部另設有郵購部門針對郵購會員寄發與傳遞最新節目資訊,並處理訂購發貨事。結合上述之完整的行銷通路將產品迅速且確實的於市場上搶得最佳銷售與宣傳時機。 弘恩近年來更獨家代理了歐洲各大影展深獲好評的動畫電影與影集,近百部的動畫電影與影集,在台灣橫跨電視,家用,圖書以及電影版權,並發行影音全系列週邊,以搭配影音產品做更有優勢的銷售。弘恩文化-動畫部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五個年頭,這五年來我們秉持著熱情與理想,將各國的精采動畫電影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讓觀眾們不再只是接觸美國或日本的動畫影片,而能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畫風、故事和創意!   現今台灣電視裡的動畫多不勝數,但我們希望能帶給觀眾的不只是笑料,還有教育與成長!在弘恩文化所代理的動畫中,很多都是適合親子共賞的影片,透過輕鬆幽默的故事,父母與孩子邊看邊討論,不僅促進情感交流,也讓彼此共同成長。 在弘恩所代理的影片中,大部分都是來自美麗的歐洲大陸,歐洲動畫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每一個畫面、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濃烈的藝術氣息,劇中人舉手投足間,則是盡情地展現出歐洲人特有的優雅與浪漫,相較於美日作品的緊湊步調,歐系動畫的悠閒與開放式結局,總是會讓人沉浸在無邊的想像力中,而且想一看再看!   在充斥著美國、日系漫畫的台灣市場,弘恩文化走在推廣歐洲動畫的路上並不輕鬆,但當我們看到觀眾們因為【嘰哩咕與女巫】中的嘰哩咕,體會到人小志氣高,並學著以機智化解危機;還看到【男孩變成熊】的小男孩為了成為真正的熊而努力;或是透過【大雨大雨一直下】,體驗在艱困中仍然要保持著善良的心的意義,許多許多觀眾們的成長與歡笑,讓我們更堅定現在的目標與步伐,也期望喜歡這些優質動畫的朋友們能夠團聚在這,彼此交流分享,並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弘恩文化也會付出更多的心力,繼續為台灣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帶來更多、更棒的動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恩文化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my***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https://1202106333480.tw66.com.tw台灣經濟研究院

台灣經濟研究院(以下稱台經院)之前身為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基金會下設立之台灣經濟研究所,係

最新洽詢

購買書籍請報價!陳**04/02
我想尋求合作出版J**孫03/04
中天電視_電子商務中心_酷卡列印_26..張**01/10
數學講義編打 尋求報價陳**11/15
詢問外國教科書05/22
尋書,請聯繫張**06/14
詢問心理學教科書,歡迎報價黃**09/16
尋求 書籍 自然理哲 II 技術藝 單..王**11/29
中文雜誌一批報價!!張**10/25
請問可以幫忙大陸過刊詢價及購買嗎李**10/24

賣家- 搶商機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