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宇哲科技
  • 吉南企業
  • 有田方企業
首頁/琦寶科技/CP55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PDA)
琦寶科技有限公司
琦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4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231by:琦寶科技

CP55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PDA)

CP55系列CipherLab CP55是專為運輸物流業、製造業、倉儲業以及外勤服務等嚴苛的應用需求所設計。

CP55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PDA)

CP55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PDA)

CP55系列
CipherLab CP55是專為運輸物流業、製造業、倉儲業以及外勤服務等嚴苛的應用需求所設計。CP55運用獨特高效能的CPU搭配堅固耐用的機身,延伸欣技資訊的產品組合。配備實用的產品功能以及加值軟體,CP55是複雜應用需求的聰明選擇。

企業順暢運作的聰明選擇
CP55系列行動電腦是專為具有高度需求的企業所設計。在結合高效能特性與足夠的耐用度下,提供使用者更順暢的工作流程。CP55搭配高速的雙核心CPU與最新的微軟作業系統,而足夠的防護性下也能確保這些進階功能可以被適當保護。全新的CP55配備高容量的資料與程式記憶體,讓程式能更快速順暢地運作。5百萬像素照相機以及3.5吋LCD半穿透式顯示器可即時記錄交貨證明,並且在陽光下也能清楚閱讀螢幕內容。除此之外,搭配的軟體部分也包含了更多更新的功能。

高階的中央處理器、記憶體容量以及作業系統
目前許多軟體都會佔用大量計算資源,而CP55系列恰好在這問題上提供您最優質的解決方案。CipherLab CP55配備高標準雙核心OMAP™ 4處理器,運算速度高達1GHz,讓應用程式操作更順暢。使用者能更迅速地執行多個程式,甚至連較複雜或直覺式的圖像程式也不構成問題。CP55使用最新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0,同時配備4 GB快閃記憶體以及512 SDRAM,讓程式執行更順暢,使您能更加速完成任務。

配備多種讀頭選擇
CipherLab CP55行動電腦配備多種讀頭,包含線性成像讀頭、雷射讀頭、長距離雷射讀頭、二維條碼讀頭以及HF RFID讀取器,滿足倉儲或製造業各種掃描需求。搭配的二維條碼讀頭提供一維條碼和二維條碼讀取能力,長距離雷射讀頭可協助從較遠距離讀取條碼。您也可選配HF RFID讀取器來讀取多種RFID標籤的資料。

多種無線通訊功能讓工作流程更順暢
內建3.75G HSUPA,另外還包括GPS/AGPS、802.11 a/b/g/n技術以及藍牙通訊V2.1+ EDR,可以隨時隨地傳輸資料。CP55的3.75G HSUPA讓後端辦公室能夠進行定位、即時派遣管理以及車輛追蹤。802.11 a/b/g/n提供在室內環境快速並且可靠的資料傳輸。此外,藍牙通訊V2.1+ EDR可讓行動裝置連線至藍牙印表機,即時列印標籤或收據。

堅固耐用、全方位防護
CP55行動電腦的設計堅固耐用,提供全方位防護,通過嚴苛的IP65標準,提供防塵防水的保護。同時通過1.5公尺水泥地掉落測試,並且能夠承受在0.5公尺高度1,000次滾摔測試,充分展現出優異的防護能力,確保工作順暢不中斷。CP55通過嚴苛的考驗,是您在惡劣環境下作業最忠實耐用的夥伴,能夠大幅改善營運成效。

讓作業更有效率的加值軟體
CP55行動電腦內建軟體工具,讓作業能更快速有效率。提供了包括隨按即說 (Push-to-talk) 功能,透過簡單的WLAN連線進行點對點通訊。App Lock提供鎖定能力,避免使用者執行未經授權的程式。此外,MIRROR Browser讓使用者具備鎖定特定網頁應用程式的能力。CP55也內建第三方程式編輯軟體工具,包含Kalipso Mobility Application Generator、SOTI MobiControl、以及Naurtech CETerm,可讓CP55依照您的需求客製軟體設定。


CP55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PDA)

CP55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PDA)

琦寶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8020772
聯絡人:俞傳耀
電話:02-82278069#15
手機:091764277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周休二日,遇國定假日依公家機關規定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平板需求報價詢問

來自:顏OO 詢價

***la33069@gmail.com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請問可以提供440伏維修插座規格&報價嗎?

來自:台OO曦OO顧OO股OO 詢價

***1201@ceci.com.tw

https://emas.web66.com.tw/web/NMD?postId=214427HC-848錠劑粉碎機

HC-848錠劑粉碎機 型號:HC-848 轉速:18000RPM 轉速設定:1-6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琦寶科技

聯絡人:俞傳耀

Email:se*****@ki-b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