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全盟企業
  • 京威科技
  • 龍京電熱
首頁/摩根科技/嫁接機 苗木嫁接機 嫁接器 嫁接工具 果樹嫁接機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加入時間:2011-09-14
瀏覽次數:635by:摩根科技

嫁接機 苗木嫁接機 嫁接器 嫁接工具 果樹嫁接機

嫁接機 苗木嫁接機 嫁接器 嫁接工具 嫁接器可以將枝條切成一個完美的U型形狀,結穗和砧木緊密的貼合,提高嫁接成活率!

嫁接工具

嫁接工具

嫁接機 苗木嫁接機 嫁接器 嫁接工具 果樹嫁接機 嫁接剪 嫁接剪刀 嫁接

 

蔬嫁接機的嫁接口形狀不同我們傳統的,可以從嫁接效果圖看到,是U型的,這樣接觸面大,癒合迅速。

   傳統的用小刀削斜面,2個枝條要削成同樣的斜面,就比較費力。用這種機,很方便壓出吻合的介面。效率極高,嫁接枝條直徑在5-12毫米。普遍用於果樹、蔬菜、苗圃植物嫁接。

 

 【機器優點】

1、這種2合1的嫁接器包含一個剪和嫁接壓型座,可以快速輕松的完成專業品質的嫁接。

2、嫁接器可以將枝條切成一個完美的U型形狀,結穗和砧木緊密的貼合,提高嫁接成活率!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柄

采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柄,可使嫁接操作更舒服,長時間使用,不手酸。

 

 【使用方法】

嫁接工具使嫁接變的更容易。只要通過以下三個簡單的步驟,任何人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創建專業品質的嫁接。

第1准備嫁接的枝條,

通過修剪所有多餘的樹葉和樹枝。該工具包含一個用於此修剪的剪刀。修剪好嫁接的砧木和接穗。

第2砧木和接穗切削

下一步是用特殊的嫁接機削減接穗和砧木。這通常是最困難的部分嫁接,但嫁接工具,它可以輕松創建一個完美的接口,形成一致的U型接口。

第三步 綁定的嫁接

接穗和砧木根據一致的U型接口,緊緊地結合在一起,枝條用嫁接膜包好,幫助傷口愈合,嫁接成功。

嫁接剪

嫁接剪

嫁接機

嫁接機

摩根科技

公司位置:雲林縣-北港鎮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933-322949
手機:093332294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伊通街47號店面

來自:中OO產OO實OO限OO 詢價

***dtttop@yahoo.com

https://0425295168.web66.com.tw/web/NMD?postId=1131109日昌盈-編織腊(蠟)線--手縫線類--

適用範圍:適用於手工布類縫紉、皮革縫紉與編織物件上,最常見用於編織手鍊與編織幸運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根科技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p0*****@163.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