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力游企業
  • 毅力維
首頁/拓生科技/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 9510-BD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9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21by:拓生科技

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 9510-BD

9510-BD特點專利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微生物檢測法不需培養, 可立即測得微生物數量為什麼要

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 9510-BD

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 9510-BD

 

9510-BD特點
專利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微生物檢測法

不需培養, 可立即測得微生物數量

為什麼要使用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

        幾十年來,使用了傳統微生物主動空氣採樣(Activated Sampling)和簡易培養的模式,其計數方法提供寶貴的微生物污染訊息。然而,這通常需要2至4天的培養期和計算—這可能會導致潛在污染品的產生。

 

 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檢測的創新解決方案

         TSI在防禦和威脅檢測的領域上,擁有超過40年的微粒子計數經驗和20年的微生物粒子測量,所提供TSI的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的信賴。專利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提供了所有的即時快速微生物法(RMM),為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微生物檢測法。在調節生命科學的污染控制市場中,TSI是你一個可信賴的且知識淵博的合作夥伴。

整體裝置包含 : 

1. 微粒子計數器

        內置1CFM(28.3LPM),ISO21501-4符合微粒子計數器測量總粒子計數(T-CNT)。這個構成要素是用來分類ISO14644-1潔淨室和EUGMP的標準。

2.微粒子集中器

        具專利的高效能的微粒子集中器

可減低氣體流量進入微生物的探測器,並保持大部分的微粒子尺寸2-10μm的範圍被偵測。

3.微生物探測器

        即時單一粒子微生物探測器,利用TSI公司專利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

提供了微生物粒子和潛在的干擾物之間最佳的辨別/區別。

4.採集過濾器

        同業標準的37mm採集過濾器,可於實驗室光學分析記錄微生物種類。

 更好的檢測辨別/區別

         測量微生物中的微粒子是複雜的。在任何未知的樣本粒子中,有1. 非活性物質2. 活性有機物3. 非活性的粒子、可產生螢光活性的粒子,如花粉、紙張和4. 具活性但無法培養(VBNC)的有機物。TSI的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藉由我們獨一無二的廣泛表徵辨別/區別的演算法,產生了今天市場上辨別/區別度最高的測量法。

         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的核心,是我們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簡單地說,當微生物粒子暴露於紫外線鐳射光中,它們變得活躍,意思是這些粒子開始「興高采烈」,或發出不同頻率的光。各種細胞代謝物像NADH、flavins (Riboflavin)和色氨酸Tryptophan與細胞微生物有關聯,且是LIF技術的主要標誌物。

 

拓生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8907899
聯絡人:蔡良
電話:03-6676443
手機:091093213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一~週五營業,六日及紅字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RFQ EDX2800B

來自:GOOtOO 詢價

***sie_chung@gemteks.com

環保金爐內部漏水

來自:大OO眉OO音O 詢價

***g.p5167@gmail.com

詢價 玻璃容器製作

來自:士OO機 詢價

***.peng@seec.com.tw

毅力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拓生科技

聯絡人:蔡良

Email:se*****@toson.com.tw

詢價回覆率:74%

https://mahyih.web66.com.tw/web/NMD?postId=419728MY-839 瓦斯烤爐 (3層×9盤)

尺寸:195×111×171(c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