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喬科技
  • 晶可企業
  • 順昇實業
首頁/依洛嘉/【勞拉蜜兒】膠原玻尿酸極致保濕修護面膜
南部彩妝假睫毛面膜批發製造工廠
南部彩妝假睫毛面膜批發製造工廠
加入時間:2011-04-2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20by:依洛嘉

【勞拉蜜兒】膠原玻尿酸極致保濕修護面膜

由於蠶絲中含有對人體極具營養價值的多種氨基酸,屬多孔性物質,透氣性好,吸水性極佳。以此作為面膜,其功能是以往任何一種面膜

由於蠶絲中含有對人體極具營養價值的多種氨基酸,屬多孔性物質,透氣性好,吸水性極佳。以此作為面膜,其功能是以往任何一種面膜都無法做到的,而且它質地輕、薄、軟,透氣性好,呈透明狀,宛如肌膚觸摸感,所以產品一經市面,就被譽為行業中“五星級面膜”,在歐、美、日、中國香港、臺灣等美容業發達的國家及地區成為一種流行趨勢。

蠶絲布本身,可使所有活性成分能深入皮膚,提升保養能量,含豐富的的多重亮白成分能淡化黯沉、豐富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柔軟肌膚,並加強保濕作用,蠶絲布面膜材質具親膚的特性,質地柔軟舒適,加速精華液滲透到皮膚,能平撫粗糙細紋、改善缺水膚質,使皮膚重現嫩白亮顏光采。

1. 臉部清潔後,從鋁袋中取出面膜攤開,撕掉白色珍珠膜(面膜紙相當薄透,請小心撕開)

2. 將白色面膜紙對準眼部,用手指微調使其緊貼臉部肌膚(藍色面朝上)

3. 從額頭位置輕輕取下藍色隔離紙

4. 敷到羽絲絨面膜紙有些透白即可取下面膜(時間視個人臉部保濕程度不同而定)

5. 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余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歡迎批發

請聯繫張小姐 067266551#02

賴id hua5920

微信 weilun1008

依洛嘉

公司位置:台南市-佳里區
統一編號:53796463
聯絡人:寧家榮
電話:06-7266551
手機:091567591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AM - 17:00PM,國定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https://tastybaby.web66.com.tw/web/NMD?postId=367217專業級-5GF玫瑰晶露

5GF玫瑰晶露 含:EGF、FGF、HGF、KGF、PGF與玫瑰精華、保濕因子、玻尿酸、凱茵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依洛嘉

聯絡人:寧家榮

Email:el*@hotmail.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