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9-07-31資本額:1000萬

自閉兒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1741677
聯絡人:柯白珊
電話:02-25953937
服務時間:週一~週四08:30AM - 17:30PM、週五8:30AM~21: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614by:自閉兒
本基金會在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理監事及熱心家長們十餘年來艱辛奔走及各界提攜捐助下,終於在民國94年6月經社會局核准向台灣士林地方法院登記成立,本基金會以促進社會福利之發展並推行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為宗旨。 照顧自閉症者是本基金會的使命,為所有無法獨立生活的自閉兒,建置一個完全屬於他們的家園,讓家長放心的託付寶貝,接受養護和教育,是我們推動基金會最大的目標。◎短程目標:日間照顧 為自閉兒提供結構性作息的日間照顧服務,一個安全、健康與快樂的生活園地,提供多元化活動和課程,發展孩子們的潛能。也希望透過此服務,可以舒緩家長日常照顧自閉症孩子所面對的壓力。 ◎中程目標:全日養護(假日返家) 以幫助重度自閉兒為主,有專門的專業服務,結合醫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社工、特教老師…等專業團隊,提供自閉症孩子及其家屬身心靈全人的照護服務。假日可返家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長程目標:庇護農場暨老年養護中心 規劃庇護農場以幫助重度及社會適應力較差的自閉症孩子為主,有提供專業團隊服務。對於無法照顧自閉症孩子的家長,提供一個良好的照護場所,以減輕家長長期照顧之下所產生的壓力。 ◎信託基金制度: 信託制度是讓家長將財產做長期規劃,達成其安養子女的心願,父母可透過信託一筆資金,以孳息作為子女未來養護基金之用,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有合法地位受託為專業管理者,為家長們把關這筆基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閉兒

聯絡人:柯白珊

Email:tp***2@ms95.url.com.tw

詢價回覆率:40%

最新洽詢

!!!想詢問衣物捐贈!!!段**03/04
尋求 女生捐贈衣物朱**01/30
尋求 寒假的課程凌**12/01
請問考試費用多少!張**10/08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異業合作-土地或建物租賃林**08/02
詢問員工旅遊鄭*08/08
寒假想辦戶外教學游**10/17
寒假一日遊 求報價徐**10/30
詢 2023年寒假活動行程規劃林**12/01

賣家- 搶商機

Parksons IMT-1000批發價

來自:高OO樂O 詢價

***28aa@yahoo.com.tw

請問有補國小作文嗎

來自:陳OO 詢價

***utyzuzu1112@gmail.cm

尋求 課後才藝安親

來自:黃OO 詢價

***y22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