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全盟企業
  • 英菲克有
首頁/順富節電/節電概念+原理+作用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節能顧問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節能顧問
加入時間:2010-01-28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01by:順富節電

節電概念+原理+作用

順富節能(電)設備:節電概念+原理+作用

節電概念:

嚴格來說,世界上並無真正“ 節電器 ”,那為什麼會“ 節電 ”呢 ﹖

真正的原因是電力公司在輸配電過程中為顧及所有用戶的需求,必須經過無數次變電﹑變壓等工作,無形中造成輸配電線路的損失。並且須考慮到各種負載的變化,以至無法真正的維持在額定的電壓輸送電力,而是以高於額定電壓的範圍內供應著電力。再且在輸送的過程中又有各種外來的電磁波的干擾;如閃電﹑行動電話訊號﹑廣播通訊﹑微波脈衝信號…等等因素。還有各種大電力負載所產生之多次諧波,而造成電力不小程度的污染,至於無辜的的用戶除了必須忍受污染電力所帶來多餘的耗損及造成縮短設備的壽命外,尚得付出更多的代價給電力公司,就如同用戶花100元的代價,卻只能享受60至80元的品質之道理一樣。

節電原理:

電抗濾波器是採用微磁場的原理及電磁平衡技術,調整三相平衡並提供實用功率於設備負載,且採用新高科技之特殊材料,吸收無效功率及多次諧波,排除激磁電流,以串聯於電錶及總開關的母線回路上,使使用者的各種用電設備能在實用功率內,以更優質的電力下運作,而達到節電效果。

節電作用:

它的作用正如自來水管上的濾水器一樣,除了能過濾污染的電力外,並能依負載的實際運轉狀況,提供給負載一種更優質﹑更穩定﹑更實用﹑經濟的工作功率,作最有效的運用,而達到節電的效果。

順富節電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70835877
電話:02-27905309
手機:0933206599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AM09:00~21:00PM (如未接通,請加LINE留言:LINE-ID-vemma6387) / 周六~周日:08:00AM~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更換手套箱鼓風機

來自:國OO合OO材OO 詢價

***h19880207@gmail.com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

來自:張OO 詢價

***gsvoice2000@livemail.tw

https://033699519.tw66.com.tw/web/NMD?postId=530775DSC F71 全不銹鋼浮球式蒸汽疏水閥

全不銹鋼密封式焊接,耐壓高、重量輕、美觀、耐腐蝕。 提供兩年保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富節電

聯絡人:LIU POCHEN

Email:es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