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上億國際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首頁/朝旭興業/電力品質改善設備
朝旭興業有限公司
朝旭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2-03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64by:朝旭興業

電力品質改善設備

電力淨化設備將漏洞補起來:將電力損耗降低, 提升整體用電效率,並確保系統設備穩定運作,提升壽命減少維護成本。

電力淨化設備

將漏洞補起來
  

為確保供電的穩定性與維持良好之電力品質

電力公司在輸配電過程中為顧及所有用戶的需求.必須經過無數次的變電變壓等工作,無形中造成輸配電線路的損失.並且須考慮到各種負載的變化.以致無法真正的維持在額定的電壓輸送電力.而是以高於額定電壓的範圍內供應著電力.再且在輸送的過程中又有外來的電磁波的干擾.如閃電.行動電話訊號.廣播通訊.微波脈衝訊號…..等等因素.還有各種大電力負載所產生之多次諧波而造成電力不小程度的汙染.至於無辜的我們.必須忍受污染電力所帶來多餘的耗損及縮短設備的壽命外.尚且付出更多的代價給電力公司.就如同花100元的代價切只能享受60~80元的利益道理一樣. 

淨化節能

電壓透過線路啟動負載(馬達etc.),電流再回朔到台電電錶 電流原本是100安培(A),經負載產生汙染,例如諧波、突波、電磁波...等,使電流增加到150安培(A),增加電費負擔;這當中回朔電流如經過淨化後,就能降低無效耗能;所以電表上顯示的用電數值.並非實際使用的電量.原理其中有相當大的部份是因電污染浪費掉的。 

朝旭興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53289831
電話:04-23121728
手機:0932832757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想了解噴霧器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953343476@gmail.com

靜電除油煙設備租賃

來自:初OO 詢價

***4605629@yahoo.com.tw

https://0222262338.web66.com.tw/web/NMD?postId=1164789電磁刹車馬達4RK25GN-S4M,海鑫ASTK牌

歡迎您的來訪,我們公司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原則,竭誠為國內外廣大客戶朋友提供優質的服務,希望通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朝旭興業

聯絡人:林家安

Email:zx***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