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汛潤搬家
  • 巧普實業
  • DPEX
  • 高昇起重工程
首頁/找服務/加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加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加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7資本額:27200萬

加美光學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01630738
聯絡人:加美光學
電話:02-2911892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7457by:加美光學
加美光學集團成立於1985年3月,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全省擁有北中南三個分公司及桃竹苗嘉南等兩個營業處,並在花蓮設有符合GMP及ISO認證的隱形眼鏡專業製造廠,引進英國及瑞士最精密的隱形眼鏡生產設備,並已有超過二十年的專業製造經驗,主要業務為設計,製造,進口及銷售高品質的隱形眼鏡及相關產品DMS(Design、Manufacture、Service)專業廠商。 加美光學為台灣最大隱形眼鏡製造商之ㄧ,加美光學集團的經營風格向來強調準確、效率和速度,其整體營運績效和組織效能方面更獲得業界一致認同;因與國外專業廠商保持技術與資訊交流,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對未來新一代產品和趨勢的前瞻能力,在業界更高居台灣領導地位。在未來產業環境的變化如此迅速的時代,加美光學集團憑藉上述優勢將保有持續成長的動力。 加美光學集團具備掌握市場脈動並持續鞏固研發之技術,提供高靈活度的生產調度以及嚴謹的品質把關外,更有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等多項競爭優勢,為客戶服務,為客戶打拼,幫客戶贏在起跑點上. 隱形眼鏡產業未來勝出的因素在於掌握客戶及降低成本。加美光學集團有完整的隱形眼鏡產品系列,及整合製造與銷售分工體系,可有效降低成本,再加上加美光學集團所擁有的客戶群,未來加美光學集團將更加強產品線及上下游的整合,成為隱形眼鏡產業的標竿企業。 加美光學集團重視人才,給予有能力的人最大的發展空間,穿越極限,再創工作的新價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加美光學

聯絡人:加美光學

Email:cam**********@camax.com.tw

詢價回覆率:57%

https://3good.tw66.com.tw收購二手錶店(勞力士錶,歐米茄,IWC萬國錶,名錶,收購鑽石,鑽戒買賣

【二手錶買賣】高價收購二手錶、勞力士手錶、Rolex、世界名錶、中古錶、古董鐘、金錶、鑽石。

https://cleo_lin.tw66.com.tw勤益報關行-海空運報關承攬

勤益報關行-海空運報關 配合 曜捷運通有限公司-海空運承攬

最新洽詢

詢問守宮進口流程與報價L**d**L**03/04
彰化到金門餅乾貨運服務,請報價不**12/14
從基隆或台北拖櫃,尋求報價羅**05/23
詢問泰國椰青進口到台灣,詢進出口商黃**06/14
包裝手工廠自薦信函張**09/21
想詢問價位 冷凍透抽 21/25 as鄭**12/03
煩請提供牙刷批量價格王**08/08
申請契約客戶林**07/11
請問名片印製價格范**08/10
名片黑卡燙金,請報價郭**10/04

賣家- 搶商機

有關BSMI代辦以下請報價

來自:兆OO技 詢價

***rich.cd2@gmail.com

汽車材料及潤滑油品第三方物流需求

來自:三OO業 詢價

***aelwong75@gmail.com

詢價台中港到瑞士BASEL

來自:唯OO業OO公O 詢價

***retary@martinsu.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