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也門町精選咖啡
也門町精選咖啡

也門町精選咖啡

加入時間:2010-06-07資本額:3萬

也門町精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48946435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3616138
服務類別:飲料冰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65by:也門町精
經過2個多月的努力學習與實習,台大咖啡官能專業訓練班終於在上星期三結業了,非常感謝台大農藝學系王裕 文助理 教授老師仔細認真的教學,更感謝各位同學的切磋與研討。從一開始對咖啡杯測懵懵懂懂,到如今茅塞頓開,不但習的了專業咖啡杯測的完整程序與操作方式,並能具體將咖啡各類亁香、濕香與口感等描述報告出來。 更重要的是結識了來自各行各業及咖啡界的許多好朋友,從上游的咖啡種植農、原物料器材供應商、咖啡店經營者、烘焙師傅、吧檯師傅、甚至是品咖啡的老饕、及對咖啡有興趣與研究的同學。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2個多月來我門跟隨 王 老師學得了專業的技能,如何利用這套科學的系統與方式,將咖啡相關的領域與專業給系統化,這將是我們這些學員未來所必須努力的方向。 惶恐老師所教導的這套系統的作業、研究模式,因為課程的結束而中斷,小弟與幾位大哥同學有些共同的想法,也在星期六畢業之旅瑞太渡假村當晚「杯測」中 蒙獲 老師首肯。 我們這班各位同學來自花蓮、台東、台南、嘉義、彰化、南投、新竹、及台北各地。小地剛好有個也門咖啡的場所,地點也很方便,就在內湖堤頂交流道附近的內湖科技園區。由小弟來負責提供聚會的場地,希望從明(97)年1月份開始,利用每個星期六或隔週星期六的時間,同學再一起來聚聚。除了延續我們已經學會的專業杯測能力,更要建立台灣咖啡文化的一片新氣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也門町精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ca*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395392022522.web66.twicemonster

十七年前,一次意外的發明,超級芒果冰就這樣誕生了。看著客人吃芒果冰時的幸福感

最新洽詢

尋 進口 水蜜桃乾張**02/23
詢問購買冰棒六箱 請報價劉**03/29
咖啡因檢測儀 合作葉**06/22
詢價泉水600ml林**07/09
詢問蔗糖批發詢價,請報價r**e*11/28
詢問咖啡豆的目錄菜單陳**09/15
大桶冰淇淋4公升~3加侖批發.可外送尤佳田**05/26
異業合作-土地或建物租賃林**08/02
想詢問冬瓜塊、蔗糖原物料價格吳**08/17
廢棧板清運-請報價葉**09/20

賣家- 搶商機

二砂糖漿報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549@gmail.com

做生意您好我要在九份做生意想請問是否有批發!

來自:張OO 詢價

***dy27921@kimo.com

詢價 醬油膏辣椒醬

來自:黃OO 詢價

***estop@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