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隆興電子
  • 龍京電熱
  • 燦晶企業
首頁/找服務/東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23資本額:42800萬

東庚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22491655
聯絡人:羅秋香
電話:04-25321000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AM8:00~12:00/PM13:00~17:00
服務類別:電子電工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52506by:東庚企業
東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DK CITYdb-Life 本公司成立於 1987年 ,20餘年在電動機械產業上的專業及經驗,從設計開發到生產製造的專業團隊帶領下,大膽地突破傳統模式,以創新、革命的精神不斷推出令市場激賞的新產品,從醫療電動床、按摩椅、健身器材、電動滑板車、老人代步車、高爾夫球車,一直到日前新推出的電動輔助自行車系列等,致力於提供健康、便利、高科技、無污染的休閒新生活。 【營業項目】 ◎電動輔助自行車系列 ◎電動機車 ◎電動車(高爾夫球車、電動搬運車、電動接駁車、電動休閒車、電動遊園車、廠區參觀車) 銷售&出租 ◎健身運動器材 ◎生活創意用品(垃圾桶)長久以來,東庚(DK City)一直都是以ODM、OEM的角色為主,東庚(DK City)董事長看到未來台灣的市場應要發展自己的品牌,更因為東庚(DK City)的產品非常多樣及獨特性,更應該要讓台灣的民眾知道並可以享受到健康的生活,於是東庚 (DK City)成立了「db-Life東庚健康生活世界」,秉持著「健康、長壽、快樂」的三個主要意念出發,要讓民眾在家也能夠在家使用到俱樂部等級的健身器材,時時刻刻在家也能享受到優質的健康器材、健康、快樂的生活。 db-Life東庚健康生活世界更是與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合作,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在五大都會區皆有據點,其中最具知名的為台北101據點,讓民眾不只可以自行在家每天練習,更是可以結合專業的教練訓練及解說,更可以讓民眾享受運動的樂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庚企業

聯絡人:羅秋香

Email:sa**s@dkcity.com

詢價回覆率:39%

https://0228223717.web66.com.tw高加企業有限公司

高加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工業製程儀表,不斷的進步積累、完善產品和服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最新洽詢

產業合作採購需求鍾**04/08
普通式的 輪椅張**03/21
跑步機, 腳踏車, 懶惰車, 仰板, ..傅**03/16
收購電動滑板車 請報價尤**02/26
尋求 醫療電動床維修陳**01/31
詢問溫灸熱風機量大批發價李**禔12/21
自行車改裝電動輔助自行車,請報價王**11/03
高球車 充電器夏*09/03
詢問微型電動車劉**07/27
熱熔膠條 HK-168 價格賴**07/27

賣家- 搶商機

需求一樓,約16坪

來自:林OO 詢價

***amadoyo@yahoo.com.tw

S-15L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b4130@gmail.com

泵浦零件 以下請報價

來自:養OO機O 詢價

***7203516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