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找服務/朱冠州皮膚科診所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

加入時間:2011-07-13

DCDC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70998581
聯絡人:朱冠州
電話:07-282116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2:30 / 15:00~21:30 週六 09:30~12:3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27by:DCDC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位於高雄市五福商圈精華地段,旗下醫美團隊由六位主治醫師組成,至皮膚、醫學美容、整形及健髮等四大項目,堪稱南台灣最堅強的團隊,完全滿足對美麗一切之需求。專業的諮詢、醫院級的用藥、完整的雷射光療設備以及專業的手術室,給予患者最舒適與安心的治療空間。極致的美必須由裡到外,我們所付予的專業責任從開始到結果缺一不可,因此從最基本的皮膚問題需求,以至於醫學美容與整形外科,採用安全的技術、追求自然的效果,皮膚專科結合醫美兩大領域,技術相互支援,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病患可以在我們的醫療規劃下,獲得雙向的建議,達到現代醫學美容與傳統醫學之間的平衡點。 醫美市場急速擴張,各家診所林立,我們更以「DCDC」做為朱冠州醫美團隊的企業標幟,將知識為基底,以專業技術開創未來,期許自己努力朝企業化方向邁進,「誠信.專業.分工」為朱冠州院長一直秉持的理念,我們自許在成為美的打造專家的同時,以領航者角色苛求完美,滿足每一位愛美的人,更精進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讓步入DCDC的求美者,獲得最專業細緻的醫療品質,喚回自己的自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DCDC

聯絡人:朱冠州

Email:se*****@dcdc.com.tw

詢價回覆率:42%

https://0225178178.web66.com.tw蔡國賢耳鼻喉科診所-成人感冒,過敏,鼻炎,喉炎

蔡國賢醫師以專業及臨床經驗,在長安東路二段108-2號的「蔡國賢耳鼻喉科診所」為大家服務。

最新洽詢

詢價 陰莖增粗費用黃**03/31
眼袋美容 詢問以下手術以及報價黃**03/04
詢價 雷射雀斑彭**03/03
詢問 隆乳手術價格蔡**02/03
除痣J**y01/03
詢問開眼袋的價格李**01/01
想去除兩頰的顴骨斑黃**12/27
詢價 去除黑斑蘇**11/26
請問雙眼皮詢報價報價!張*10/27
肉毒桿菌費用林**09/28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肉毒桿菌

來自:莊OO 詢價

***32807726@gmail.com

想要解決木偶紋和臉部鬆弛的問題

來自:許OO 詢價

***nie_hsu@darlie.com

緊緻拉提的療程、除肝斑的療程

來自:AOOlOOLOO 詢價

***06@hotmail.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