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樂其國際
  • 樂其國際
  • 美可雅
  • 樂其國際
首頁/找服務/邰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IKONG
邰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IKONG

邰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IKONG

加入時間:2007-06-22資本額:46500萬

邰港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20833311
聯絡人:龔小姐
電話:08-7626020
手機:0928747967
服務類別:美妝保養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722by:邰港科技
邰港機構創立於1977年,創立以來全體同仁秉持勤儉務實、用心經營、永不休止的推動合理化與流程改善以追求效率與效果及深耕本業做為公司發展的基礎,成就今日邰港機構厚實的企業體質且俱高度彈性的戰鬥型組織、無法被替代的優勢經營能力及國際競爭力,在此要特別感謝邰港機構全球經營夥伴的襄助、全體同仁的努力及全體股東的支持,更要感謝顧客提供給邰港機構成就「全球最具價值的海洋生技公司」願景的機會。 「用愛美化地球」、「創造歡樂生活」,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也是「邰港機構」能不斷成長及創新的主因,在未來將更期勉邰港全體同仁秉持「顧客滿意」「品質第一」「效率卓越」「專業領先」「尊重夥伴」「永不休止的改善」的精神,對每件事都全力貫徹。生命的真意在於不斷地付出,因此以「愛」作為企業經營的原動力,期盼邰港機構成為一個「智慧、奉獻、卓越、永續發展的全球性企業」,也期勉全體同仁為全球顧客提供更滿意的服務。 生物科技是政府列為最具發展的明星產業,邰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年成立「生物科技研究中心」以來,致力於水族生物科技商品之研發,並通過ISO9000國際品保認證及ISO14000環境系統驗證,目前已研發上市之商品計有: (A) 維他命類:水生動物用綜合維他命、龍魚維他命劑、彩鯛維他命劑.....等。 (B) 植物生長調節劑類:生長激素、根葉激素、側芽激素......等。 (C) Beta-1.3-glucan:9合1免疫配方專業飼料........等。 (D) 環保微生物製劑類:PSB光合成細菌、11合1硝化細菌、無動力水族箱免換水微生物製劑、淡水動力水族箱免換水微生物製劑、龍泉菌、彩鯛菌.....等。 (E) 環保生物性濾材類:機械貝培菌球...等。 (F) 基因工程技術開發:邰港一號TK-1全亮螢光基因魚 (夜明珠~綠/夜明珠~紅/夜明珠~橘紅...等)、邰港二號TK-2肌肉型螢光基因魚 (紅螢光仙子/綠螢光仙子/紫螢光仙子/黃螢光仙子/紅豹紋螢光仙子/紫豹紋螢光仙子.... 等) 、邰港三號TK-3雙基因螢光魚 (紅綠螢光仙子)。 (G) 魚病護理類:萬能魚病劑、龍魚萬能魚病劑、彩鯛萬能魚病劑.....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邰港科技

    聯絡人:龔小姐

    Email:se*****@az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https://yingzhan.tw66.com.tw瑩展企業有限公司

    提供各式組裝、包裝代工,廠房寬敞、乾淨、舒適,設備齊全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最新洽詢

    團購新穎加速型髮根生長液詢價曾**04/13
    想购买保健品請報價!!李*04/13
    您好,請問有凡士林充填嗎?劉**03/14
    詢價 面膜代工蔡**02/06
    詢問保養品問價 謝謝陳**01/11
    愛生龜鹿二仙丸跟健步丸邱**11/25
    你好要詢問束絲藻詢價陳**10/23
    產品代理洽詢!盧**09/21
    徵代工廠商製作漢方保養品想自創品牌蔡**07/23
    洗面乳需求詢價單謝**06/2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