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找服務/能碁實業有限公司
能碁實業有限公司

能碁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16資本額:1000萬

能碁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16874182
聯絡人:翁春香
電話:03-3683444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服務類別:工程技師顧問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5369by:能碁實業
能碁實業有限公司創立之目的,在於推廣先進燃燒工程、電熱工程、窯爐工程和控制系統的理論與實務,介紹一些工程和實驗設備上,經常使用到的窯爐燃燒安全控制系統的組成器具和零配件,並透過自動化生產設備之規劃、設計、改善來作一般性的說明,本公司也從事低溫冷凍工程設備之開發及製造,敬請指教。 公司宗旨: 本公司從事有關燃燒、加熱、乾燥、焚化、冷凍等工業窯爐相關設備及燃燒安全控制系統的規劃、設計、安裝、試車、維護等業務,以及既有生產設備之改善工作;並接受客戶之委託作專案之規劃、設計、諮詢與顧問服務,代理執行工程之業務。 本公司的成員擁有多年的機械、燃燒、電熱、窯爐、冷凍、人機介面整合和自動化等工程相關之工程設計、施工監造及試車調整的實際經驗,並引進國外先進的相關技術和觀念,以協助客戶開發合適之生產設備。 本公司代理經銷世界知名廠牌的窯爐相關控制儀器設備,紅外線測溫計,氧氣偵測器,若有需求請洽詢本公司。 期許能協助客戶,以在最經濟的能源利用下、並兼顧環境保護的目標,而獲致設備性能的提昇與改善。 若有任何需要我們提供服務的地方,敬請和我們聯繫,我們竭誠歡迎!各種工業用窯爐的專業設計製造,包括陶瓷工業,精密陶瓷工業,鋼鐵鋁合金銅合金工業,電子業,金屬及陶瓷原料工業,批次爐,連續爐,VOC有機廢氣焚化爐,RTO,高溫爐,高溫電爐,台車式隧道窯,走樑爐,步進式爐,推板爐,旋窯,旋轉爐,金屬熱處理爐,陶瓷燒成窯,熱風發生爐,脫臭爐,脫脂爐,排膠爐,建材防火試驗爐,真空爐,木材碳化爐,乾燥爐,氣氛爐,琺瑯烤爐,焚化爐,烤爐,煆燒爐,煅燒爐,燒結爐,試驗爐,陶瓷窯爐,退火爐,應力消除爐,正常化處理爐,光輝退火爐,升降式電爐,鐘罩式爐,網帶爐,硬焊爐,碳化爐,多膛爐,活性碳製造爐,人機介面整合,自動化生產線等等以及特殊冷凍系統。熱交換器設計及製造。 能碁公司代理經銷世界各知名廠牌的燃燒控制器具,紅外線測溫計,紅外線熱影像儀,紅外線掃描儀,氧氣偵測器,煙道氣偵測器,槍型燃燒機,連續式氣氛爐,真空爐,晶體長晶爐,金屬射出成型脫脂燒結爐,微波電漿,溫度溼度壓力等數位控制器,化工及環保設備用陶瓷填料零件等產品,高比表面積活性碳纖維布/氈。 本公司也提供自動化磚窯整廠輸出設備,自動化石膏天花板貼皮及印刷加工設備,VOC有機廢氣消除防治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能碁實業

聯絡人:翁春香

Email:en***y@energytek.com.tw

詢價回覆率:46%

https://034560978.tw66.com.tw先馳資訊有限公司

先馳資訊在地深耕 「30年」緣起資訊、延續弱電、最終系統整合,是系統整合「SI團隊」

最新洽詢

廢水廠建造請報報價!!李**04/08
詢價 管狀高溫爐王**03/05
風扇網罩 電熱器蘇**01/05
「報價」_豐濱圖書館新建工程邱**04/26
新建案測量需求尋報價蕭**07/10
詢價 宮廟興建工程傅**隆09/02
詢價-防爆型火焰偵測器吳**11/16
轉院一般接送蔡**09/09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出售近全新】氧氣機、氧氣瓶J04/28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年度消防檢查及申報

來自:臺OO南OO人OO暨OO照OO心 詢價

***212212000@gmail.com

詢價 測量建築線

來自:禾OO空OO術OO裝OO線OO 詢價

***cewood.art@gmail.com

真珠岩管各尺寸的價格

來自:高O 詢價

***ex1205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