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金包裝
  • 和創國際
  • 擇鑫科技
  • 和創國際
  • 宇定企業
首頁/找服務/翌晟食品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泓鋒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翌晟食品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泓鋒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翌晟食品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泓鋒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31

翌晟公司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80645432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服務類別:包裝印刷機械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531by:翌晟公司
公司成立時間: 2004/2/20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各類食品機械製造 ,包裝機,自動包裝機,枕式自動包裝機,醬料自動包裝機,顆粒自動包裝機,粉末自動包裝機,鏈走式自動包裝機,連續式自動封口機,全自動製麵機專用機,自動煮麵機等.....各式食品機械專業設計製造.另有中古食品機械,中古製麵機,煮麵機買賣。 本公司專營各式食品機械設計製造.目前另有麵條生產批發零售。泓鋒食品機械有限公司10多年來秉持著以多樣設計、製造高產能兼具高效能的機械。至今泓鋒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仍以此一理念與堅持貫徹前進為方向;並著重於研發多元化創新需求機種,使全民飲食衛生、安全之提昇,取代傳統飲食產業之技術性突破。為食品業提供最迅速、最方便的服務。精益求精在悉心著手於機械設計、精確安裝測試,為業界奠定高品質、高效能的服務機制。 為促進業界改良、汰換、邁向多元化發展,泓鋒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亦精益求精在整廠規劃完善流程、悉心從事機械設計、精確安裝試車......無一不展現優異的整體工程能力。為業界奠定高品質、高效能的服務機制。泓鋒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卓越的表現及豐富的專業能力對整廠設備的分析、因事制宜的規劃讓客戶獲得生產上的得力設備、即時更新技術的資訊,食品機械時代的巨輪永不停歇。 在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下,我們日益茁壯,但我們的責任也將更艱鉅,我們永遠以誠信理念及創新工作態度,發揮全員經營以製造更新更高品質為目標,為客戶製造最好的生財器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翌晟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Email:a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1%

最新洽詢

製作麻辣醬,堅果醬;印度奶茶辛香料詢價歐**03/02
請問 茶包自動包裝機(超音波)林**12/28
你好,想了解自動販賣機出租擺放及地點A**y12/01
詢問TG-60SG價格翁**10/23
詢價醬料包裝機?曹**09/22
0泓鋒-小型醬料自動包裝機曹**09/22
中古製麵機煮麵機陳**08/18
0中古機械,中古製麵機,中古煮麵機,中古陳**08/18
半自動大包機.打包帶.按壓式封口機,請..程**08/07
詢價YHYP5 EPC張**03/28

賣家- 搶商機

分條機價格請報價!

來自:旗OO技 詢價

***n.hsienhsing@mektec.nokgrp.com

打雞眼機 的零件

來自:eOOaOOeOOLOO 詢價

***dacheng@e-banner.com

想知道TYPE957.857的價格

來自:旺OO豆O 詢價

***67896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