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歐華酒店-商務、會議、說明會場地專區
歐華酒店-商務、會議、說明會場地專區

歐華酒店-商務、會議、說明會場地專區

加入時間:2007-02-01資本額:4600萬

歐華酒店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03564100
聯絡人:柳主任
電話:02-25853258#822
服務類別:聚餐宴會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642by:歐華酒店
網址:http://www.rivierataipei.com/ 座落喧囂台北市區商業樞紐,一處純商務旅客靜謐綠洲,精緻典雅─台北歐華精品酒店,為台北市區內,百分之百純商務觀光飯店,並樹立業界全新典範。 合理之收費,提供豪華舒適的極致享受。擁有112間客房的台北歐華精品酒店,由享譽世界的法籍名建築師Gerard Jardonnet,取自法國南方優雅精緻的設計主題,間或綴以東方神秘質樸的色彩。 歐華飯店亦是全台北市第一家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認證的飯店,服務團隊中階幹部均參與CHS(美國飯店協會服務訓練課程)認證。南歐風格餐廳設計、精緻佳餚、溫馨細膩服務,是您餐敘的最佳抉擇!一樓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 主廚何行記(曾任職六福皇宮西餐主廚多年,澳洲麗晶斯學院餐飲認證 暨法國美食協會會員),專精美式牛排料理,特別採擷最優質的美國牛排以特殊溫控烘烤約3小時,將營養牛排原汁完整存於組織內,保存牛排鮮甜柔嫩的口感是最合宜現代的牛排饗宴。 附上滑口的洋芋泥、香甜玉米搭配沙拉吧、燻鮭魚、凱薩沙拉、香甜 點心吧…等牛排特餐,物超所值。 ★歐華尊榮卡暨EBS會員及相關信用卡可享特惠。 洽詢電話:(02)2585-3258 分機 846/503 營業項目:德國豬腳、香腸-皮Q肉嫩、香滑爽口 傳統頂級美國肋眼牛排-主廚親自排盤服務,肉質香嫩多汁 自助式下午茶-美國牛肉小漢堡是週六、日自助下午茶的招牌菜,香嫩適口,各式草莓點心,是小朋友的最愛。 二樓蔚藍海廳: 商品特色:船艙班的藍白柔色系列搭配,典雅舒適的氣氛,提供精緻商業套餐、簡餐,晚間觀賞液晶電視播放娛樂體育節目、品啜美酒,享受輕鬆自在的片刻。 一樓歐華小館 商品特色:歐式典雅,高雅安逸的氣氛,提供拉麵、精緻商業午餐、義大利麵尤遠近馳名,英、法式下午茶的英式鬆餅、舒芙里、水果塔更是香甜可口,是您與親友休憩品嚐輕食的最佳去處。 二樓宴會廳 商品特色:公司會議,產品發表會,記者會,工商聯誼會,私人別墅婚宴,專業團隊之宴會顧問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華酒店

聯絡人:柳主任

Email:ri*****@ms3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24715.web66.tw禪世紀日式料理餐廳

本公司為餐飲專業經營公司,主要在各大百貨公司經營美食專櫃,目前在台中新光三越10樓設有營業

最新洽詢

9-4-12-4 車價格洪**04/03
中心餐廳外燴需求鄧**02/09
新公司設立的開幕酒會許**01/08
詢問舉辦聖誕節活動規劃,請報價林**11/15
詢價 尾牙活動K**L*08/29
詢價找整尾冰鮮挪威鮭魚05/31
詢問LN2(液態氮)蔡**07/20
請問名片印製價格范**08/10
尋協助 日本安全鞋 在台灣的sbmi ..黃**09/30
水瀑式油煙分離機 求報價劉**10/20

賣家- 搶商機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中心餐廳外燴需求

來自:鄧OO 詢價

***atraz420@gmail.com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