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信國際
  • 中天當舖
  • 遠東衡器
  • 陽明有限
  • 遠信國際
首頁/找服務/台灣金融研訓院
台灣金融研訓院

台灣金融研訓院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26497萬

台灣金融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4138484
聯絡人:王凱民
電話:02-3365356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0210by:台灣金融
本院之成立,可謂是我國金融業務發展歷程中之重要里程碑,並肩負我全國金融人員研究與訓練之任務將益為艱鉅重大,我全體同仁均兢兢業業、奉獻心力,以期我金融業務現代化以及闢建亞太區域金融中心之理想順利實現,俾早日將我國晉身為已開發國家之林,不負本院創立之神聖使命。   服務對象: 銀行、票券、信託、基層金融機構及其他週邊金融機構從業人員。 一般工商企業、大專院校學生與社會大眾。 政府相關機構之官員及學術界之學者專家。 國外政府官員、金融從業人員及學者專家。  本院宗旨:推廣金融教育及研究,提升專業素質,以促成金融業務現代化。 本院簡介: 行政院86年7月24日第2537次會議通過「發展台灣成為亞太營運中心計畫第2階段執行方案」,其中有關金融中心部分執行事項之一為「研擬金融人員研訓中心擴建為金融研究訓練院」,金融人員研訓中心爰針對本身軟硬體之擴充,研擬擴建計畫。   根據上述決議,金融人員研訓中心除請有關單位組成聯合專案小組外,並與金融財務研訓中心協商另先行設立研究小組,針對整合可行性作較深入之分析與探討。87年9月2日研究小組召開第1次會議,嗣後經5次會議討論修正完成「金融研訓資源整合可行性研究報告」,同期間另組成法律諮詢小組,就兩機構整合可行性之法律面進行研究,並將研究結果納入報告。   88年6月8日聯合專案小組審核上述報告後決議:兩機構之資源整合,「採金融財務研究訓練中心解散,剩餘財產歸屬於金融人員研究訓練中心,金融人員研究訓練中心再擴充變更為金融研訓院」以及「為有效推動本案,二中心整合應合組籌備小組」。   由財政部及上述二機構首長共同組成籌備小組,於88年9月及12月分別召開籌備會議,就新機構之名稱、捐助章程、組織架構、原兩機構業務整合、以及原捐助單位暨員工之相關權益等重要事項進行研議並達成協議。   金融人員研訓中心之改組案,經該中心第7屆第3次董監事聯席會議審議通過後提報財政部,於89年3月14日奉准設立,並於89年6月1日正式更名為「台灣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金融

聯絡人:王凱民

Email:ke**n@mail.tabf.org.tw

詢價回覆率:39%

https://033124777.tw66.com.tw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智慧的城堡」是我們智堡的重要象徵和努力目標,我們期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智慧的城堡。

最新洽詢

尋求 加重強盗罪律師陳**03/08
請問請購書籍——儒佛交涉與宋代儒學復興..釋**01/30
以下圖書詢價,請報價給我白*12/14
電梯零配件製造商陳**09/25
請提供微生物培養箱2台報價單康**07/07
若委託貴司做董事會評估報告 收費約略..許**08/01
尋協助 日本安全鞋 在台灣的sbmi ..黃**09/30
空氣檢測 尋求報價林**11/03
非晶質或模鑄型變壓器,請聯繫我聯**電**股**限12/15
舊變壓器回收,歡迎聯繫聯**電**股**限01/27

賣家- 搶商機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尋找廠商進行評估、設計、建設輻射廢氣的壓縮系統。

來自:三OO醫O 詢價

***k111000@gmail.com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