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創宸科技
  • 朝暘興業
  • 鑫印服裝
  • 邦延企業
  • 創宸科技
首頁/找服務/永佳工業有限公司

永佳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05資本額:2800萬

永佳工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31145945
聯絡人:陳麒安,R
電話:02-28100033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8:00 ~ 17: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辦公家具
  • 課桌椅
  • 餐桌椅
瀏覽次數:4265by:永佳工業

永佳工業由創辦人陳永川先生於1980年6月23日成立,創業初期以金屬加工製品、玻璃纖維餐桌椅和公共排椅為主要產品,日後為了滿足各領域客戶多樣性的需求,依序又設計及開發各式學生課桌椅、禮堂椅、視聽椅、看台椅、會議桌、餐桌椅和訂製桌椅,甚至包含工業風家具以及客製化金屬製品。

 

目前主要生產基地位於台北廠, 同時在高雄設置業務辦公室;為了因應國內外市場需求,於2016年成立新竹廠以維持穩定的生產 ; 近幾年除了穩定輸出產品至日本及菲律賓等地區,也積極擴展東南亞市場,分別於2018和2019年在泰國及新加坡成立業務辦公室。

 

永佳在業界立足四十年多年,堪稱全台最具規模的專業生產單位,期間曾榮獲【台北市金屬家具商業公會優良資深會員】的殊榮,同時藉由整合公司經營型態,於2005年成為【臺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優良製造單位】,2014年和2018年皆榮獲【台北市優良商號】的殊榮,在展現永佳工業各方面的實力,以及專業形象,還有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要求下,於2018年榮獲【台灣製造精品獎】及2019年榮獲【華人創業家大獎】;在各界的支持與愛護下,讓我們能夠更穩定的經營與成長。

 

 永佳工業群體成員,從產品設計師、生產單位、物流部及客服和業務代表們至每一位同仁皆秉持企業文化,以具熱忱和創新的態度,帶給客戶具有安全及穩固的產品及服務;我們不僅嚴選採用最優質的原物料,用心生產,更致力於開發和設計更具設計感、創新、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各項產品; 我們不但擁有8項專利更通過CNS 14430普通教室用課桌椅、CNS11677家具表面材料有害物質試驗法等檢驗,讓使用者可舒適及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永佳團隊始終秉持 “永續誠信、佳品代表” 的企業精神文化,以創新的優質產品、舒適的顧客服務、專業的生產技術,使永佳與客戶,共同創造出更有價值的雙贏圓滿成果,期許有朝一日,可與世界各地的國際性金屬家具製造商齊名。

永佳工業有限公司,以生產及銷售公共用座椅為主要業務並榮獲 台北市金屬傢俱商業工會優良資深會員 之殊榮藉由整合公司經營型態,大大展現公司之規模及專業形象永佳工業有限公司,一步一腳印的成功經營了20個年頭但永佳並不因此就忘了再一次的進步,再一次的爭取榮耀精益求精.契而不捨.不斷提高員工的素質及產品的品質在永佳將近有千坪的廠房裡,每天都不斷在創造一份奇蹟在未來的日子裡永佳將繼績為臺灣的公共座椅業創造佳績!*中央信託局代理中央政府各機關辦公桌、椅、電腦桌、衣櫃、公文櫃、檔案櫃、屏風聯合採購並同供應廠商。 專業製造.工廠直營各式課桌椅.會議桌.公共排椅.辦公桌椅.餐桌椅...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佳工業

    聯絡人:陳麒安,R

    Email:ch*****@ms1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0%

    https://polymuse.tw66.com.tw常立塑膠有限公司

    【常立公司】生產高品質PP和PVC文具-金蔥,雷射,熱感應,燙金,燙銀,2D+3D

    最新洽詢

    詢價 辦公椅換皮方**03/29
    詢問家電 請報價給我陳**03/01
    詢價 環保實驗椅李**01/31
    請問是否有義大利家具收購賴**01/05
    單.雙人課桌椅 一批 尋求報價譽**習**黃**04/06
    送到家5000內三人坐沙發施**06/12
    請問有在賣書桌嗎羅**10/03
    實驗桌椅子櫃子報價盧**12/12
    手動及電動升降桌邱**11/15
    我要課桌椅報價!謝**10/1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加好寶貓狗飼料

    來自:王OO 詢價

    ***ywang968@gmail.com

    可以客製何首烏染護洗髮精嗎?

    來自:周OO 詢價

    ***llyu2002@yahoo.com.tw

    詢價 講台階梯租借

    來自:王OO 詢價

    ***irewang8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