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明治流通
  • DPEX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首頁/找服務/台糖礦泉水大台中宅配
台糖礦泉水大台中宅配

台糖礦泉水大台中宅配

加入時間:2008-02-08

台糖礦泉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2529253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8:00,週六及假日宅配請事先預約。
服務類別:倉儲貨運快遞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8446by:台糖礦泉
台糖礦泉水.台鹽海洋生成水.蒸餾水.吉安家鈣離子鹼性水、各式飲用水、包裝水、杯水、純水等之外送業務,台糖礦泉水大台中宅配販售是一家專門銷售品質優良的礦泉水經銷商。 我們販售礦泉水至今已二十年之久,經銷外送台糖礦泉水品牌為主,過去台糖公司由埔裡泉水為主要製造地,現因GMP問題己更換礦泉水水源地,台糖礦泉水現改由悅氏礦泉水代理生產製造,悅氏於民國82年經環保署水質檢驗合格,並於新頒訂的礦泉水CNS國家標準之後,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認證的工廠,品質超越包裝飲用水GMP,是國內最優良的礦泉水工廠,其水源也達到國際包裝水協會IBWA的嚴格標準,水質甘美純淨,讓您喝得健康,喝得安心。並有純淨包裝飲用水系列正港礦泉水,純水,杯水。  台糖礦泉水除桶裝礦泉水外,亦有紙箱水、瓶裝水、杯水等各式包裝飲用水的包裝型式。礦泉水之水源來自宜蘭金面山,國家原始森林保護區自然湧出的礦泉水,從製瓶,過濾,裝瓶,包裝,運送全在嚴格的品質管制下完成是目前國內唯一,原裝百分之百自然原味的桶裝礦泉水。
   台糖運用其行銷通路加上第一名的悅氏好水製造技術(全國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認證最天然的好水,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第34屆世界盃棒球賽指定用礦泉水、兄弟象棒球隊指定用礦泉水)相信會使大家能喝到更好的飲用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糖礦泉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jh*@ms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0%

https://25632.web66.tw勤思企業社

本額: 200萬元 公司網址: 勞保: 有 * 公司信箱: homyea@yah

最新洽詢

腳踏車運送 詢問運送費用楊**02/28
有關自行車寄送?高**12/25
收送宅配(高雄-中壢)郭**11/13
台北載貨詢價黃**07/29
詢阿里山找訂房王**10/01
關於宅配服務洽談 ・宅配サービスのご案..木**恵**e**m01/04
倉儲暫存及理貨服務,請聯繫卡**有**司02/17
懶骨頭超輕貨運快遞劉**06/15
服務項目詢問賴**07/11
詢價安裝照明燈具陳**08/10

賣家- 搶商機

HAND CARRY

來自:OOOIOOO 詢價

***o.yu@o2micro.com

汽車材料及潤滑油品第三方物流需求

來自:三OO業 詢價

***aelwong75@gmail.com

小三通海運報價 (台北→廈門)

來自:昌OO業OO公O 詢價

**@textile-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