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少華企業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少華企業
首頁/找服務/巧巧話股份有限公司
巧巧話股份有限公司

巧巧話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80萬

巧巧話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53341225
電話:02-2558669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30~Pm6:3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13by:巧巧話
品牌由來氣溫驟降的12月初,Betty特地從Amsterdam寄來了貼心聖誕禮物─荷蘭聖誕傳統的字母巧克力!代表我的J,Linda是L,Melody的 M,我們各自品嘗著自己的專屬字母巧克力,搭配著香濃熱紅茶,幸福滋味難以言喻,多貼心的一份禮物阿,這是對字母巧克力初次悸動的心情。到東京後更見識到 日本人將字母巧克力進化成為傳情意的贈禮,無論是高中女學生、時髦OL、甚至是不擅言詞的傳統日本男人都為之風靡!成為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耶誕節、母親 節、紀念日、生日最sweet的禮物!巧克力甜蜜濃郁的美好意象,加入字母造型的幫助,讓原本默默的情意,可以明白表達!就這樣,經過長達半年的討論研究 與反覆試煉,努力讓美麗的巧克力語言在台灣實現!專屬密語【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的字母巧克力禮盒,可讓送禮者自由編排出想表達的意境,不管是婚禮的祝福『HAPPY WEDDING』、朋友間的鼓勵『CHEER UP』、戀人們的告白『BE MY GIRL』、情侶間的傳情『I MISS YOU』或是新生誕生的喜悅『HAPPY BABY BORN』,每一個禮盒的背後都蘊藏著一段你們的專屬故事,每一個禮盒的誕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密語。現在就讓【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為您傳遞出千千萬萬的祝福與愛意。 您可以試著想像,當您打開字母巧克力的那一瞬間,濃郁的香氣搭配完美的驚喜、獨特的故事伴隨專屬的密語,品嚐一口極致美味,讓您的味蕾與心靈奏出歡悅的交 響曲,幸福與甜蜜,全都在這裡蔓延,美味延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巧巧話

聯絡人:殷意婷

Email:j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https://1202131370205.web66.tw弘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弘茂生技創立於2002年,為了提供大眾優質的草本高機能性保健食品,在自然、安全、無副作用為

最新洽詢

請問早餐批發請報價!!盧**03/16
詢價 花生蛋捲批發R**A01/19
如何購買祝福版經文幸運餅乾I** **e12/07
巴拉圭豬肉肉品價格陸**09/25
愛玉粉報價多少錢賴**06/20
電影短片停格人生詢問合作-台中場地借用..周**07/18
想詢問購買60cm筊杯價格簡**08/08
尋求14" 中提琴10/09
100個壓克力名牌 尋求詢價蔡**11/03
尋求 瑞士蓮巧克力陸**12/24

賣家- 搶商機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