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長虹旅行社
長虹旅行社

長虹旅行社

加入時間:2009-05-27資本額:2000萬

長虹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2867809
聯絡人:潘秋萍
電話:02-25076678
手機:0939882958
服務時間:09:00-18:00、週休二日的時候,請手機聯繫,同仁皆樂於爲您服務!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6058by:長虹旅遊
◎帛琉最自然天堂密境-北島【半月灣沙灘】&完整珊瑚國家級保護區【北島大斷層】、 【大型桌面珊瑚區】、【七彩指狀珊瑚區】、【巨型玫瑰珊瑚區】浮潛! ◎最受日本及歐美遊客青睞的【紅樹林泛舟】之旅,享受難得的悠閒新體驗! ◎原住民傳統手工編織及木雕現場表演。 ◎獨家安排【拖釣之旅】,讓您體驗帛琉出海拖釣之樂趣。 ◎洛克群島精選必玩浮潛點:【水母湖】、【牛奶湖天然SPA】、【海底奇景大斷層】、 【美人魚水道】。 ◎安排【Water Gate星光酒吧】品嚐鮮美干貝宵夜餐&飲料&觀賞星光夜景。 ◎安排【星光派對-戰士舞蹈秀】+LIVE BAND現場演唱+生魚片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 ◎安排【可愛海豚生態之旅~海豚灣保育中心】。 ◎【舒壓按摩三選一】(1)舒活古式按摩(2)養生足療(3)護髮水療。 ◎安排最豐盛的海鮮大餐:(飯店海鮮餐除外)※如遇食材短缺,將以同等級食材替代! ※生猛3龍蝦3吃【殺西米、油泡、奶油芝士料理】&海鮮大餐 ※帛琉紅樹林帝王3蟹3吃【避風塘、奶油、清蒸】&海鮮大餐 ◎安排風靡日本女性的養顏美容【水果蝙蝠湯】。 ◎出海午餐:就是比別人豐富!【獨家採用精緻日式餐盒,就是要給您不一樣的!】春節最後促銷,清倉大拍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虹旅遊

聯絡人:潘秋萍

Email:mi*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2%

https://0910382419.web66.com.tw小英格蘭名宿

台東-小英格蘭名宿 和我們一起來體驗及感受不一樣的『小英格蘭』吧!

最新洽詢

馬祖4天3夜請幫我報價!林**03/23
請問此行程報價張**03/11
包船U**03/04
東京迪士尼5天4夜邱**02/26
詢價 韓國釜山行程蕭**02/25
純瑞士 純阿拉斯加遊輪徐**01/26
詢問溫灸熱風機量大批發價李**禔12/21
預訂43人遊覽車黃**11/21
請問10/20雙人1晚價格報價!吳**10/15
詢價 住宿詢問林**08/27

賣家- 搶商機

你好詢問芬達旅遊!!

來自:kOOyOOuOOcOOuOOcOO 詢價

***yuyu@icloud.com

你好接駁報價請報價!!

來自:向OO 詢價

***icat1219@yahoo.com.tw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