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均茂
  • 成泰紙箱
  • 均茂
  • 均茂
首頁/找服務/健豪數位印刷
健豪數位印刷

健豪數位印刷

加入時間:2014-12-09資本額:54322萬

健豪數位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16332027
聯絡人:張總經理
電話:04-23751958
服務類別:包裝印刷紙木代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10by:健豪數位
86年底(健豪)剛剛創立,印前的電腦化正在起步中,正好初期成立的「網片輸出」及「電子分色」等營業項目,為轉型中的手工拼版,解決了許多無法完成的案件。 87年,引進CTP流程,成為全國CTP PS版材用量最大的公司,並創下年產六萬片的佳績,順利的為台中各大合版公司,搶得先機,並帶動大台中地區使用CTP的風氣,提昇中部地區的印刷品質,時至今日CTP早成為優良印刷品必備的條件之ㄧ。 90年健豪遷址至現地,隨著印刷業不斷的進步,為了更快速服務廣大客戶,淘汰舊網片輸出機以及第一代的CTP機器,並增購兩部更先進的CTP及一部網片機;92年,健豪更上一層樓,在所有的設備機器上,完全晉級為《全自動化機器》,並引進廠內第二部菊全四色機,全天候為全省的客戶服務。 在網路服務方面,為讓客戶能於短時間快速上傳,建置三條100M雙向 FTTB光纖網路,提供客戶充足的上傳頻寬、節省客戶等待上傳時間。 健豪伺服器記錄中,曾於一個小時內接收近兩仟個總大小近25G的檔案,一日最高1萬個檔案,近200G的上傳量。為讓客戶可查詢半年內的發印資料,特地為客戶購置1000T的空間來儲存一般印件資料;相片書資料的部份,更採購了最大可達4P(4000T)的儲存設備來存放相片書資料。健豪目前每年投資新台幣三仟萬元於資訊設備上,可幫客戶保存半年內發印的檔案(伺服器上都有備份)、線上相片書資料更能為客戶保存十年以上,不管是否有發印,只要線上上網編輯,就為您保存檔案、隨時可發印。 這些貼心的設備與措施,是要讓客戶放心的把檔案發印、健豪更是客戶的永久合作伙伴。 在客戶服務上,「客服部」的成立,是我們對客戶最大的承諾!整個印刷過程,其實是繁雜且多樣的,健豪除了在客服方面,解答客戶的問題之外並發行月刊,不斷的教導客戶各類軟體的製作方式,以及後加工的注意事項,達到客戶「所印即所要」的目標,大大提昇客戶印刷物的良率,並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為了便利客戶取貨的方便性,健豪全省出貨業務,有100部專車,每日送達全省各地,並分北、中、南三區配送,而縮短每日送貨時間過長的問題,健豪於101年底前,已備齊全省100部專車,做及時配送服務,便利各地的客戶,努力達到全省十二小時交件的目標。 健豪不斷的追求進步,是因為客戶不吝對健豪提出各種建議,讓健豪能夠精益求精,也因為客戶健豪的信任與期許,健豪才能ㄧ步一腳印的達到目前的模樣;因此日後,健豪所追求的,仍是健豪精神指標:速度、品質、服務!有達到這些指標,才能讓客戶滿意,因為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最終的使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健豪數位

    聯絡人:張總經理

    Email:st**e@gding.com.tw

    詢價回覆率:37%

    https://taitzu.web66.com.tw台祖企業有限公司--泡棉,泡綿,EVA,PU,

    EVA,PE,EPE,SBR,PU等泡棉加工,吸音棉、隔音毯、包裝緩衝、泡綿販售。

    最新洽詢

    印製 新的紙袋林**03/18
    詢價 彩色DM印刷張**02/22
    名片製作相關費用詢價鐘**01/08
    詢價 大寬包面紙8抽石**11/24
    少量客製化自黏標籤王**10/02
    單色複寫三聯單詢價唐**07/27
    大圖輸出詢價上**業**公*07/21
    名片製作諮詢易**業*08/05
    雲彩紙印刷想詢問,請報價東**敗**購10/04
    3萬張馨龍油貼紙 尋求報價翁**11/03

    賣家- 搶商機

    連續報表紙 詢價

    來自:育OO刷 詢價

    ***un.color@gmail.com

    麻煩報個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101225@yahoo.com.tw

    不銹鋼1.5mm厚腐蝕雕刻

    來自:聖OO有OO司 詢價

    ***aya2891393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