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開心食品有限公司
開心食品有限公司

開心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

開心食品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80448517
聯絡人:吳瓊華
電話:02-82951075
服務類別:辦桌外燴西式料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622by:開心食品
開心宴會服務公司舉凡議程安排、活動企劃、節目設計、場地佈置、酒會、茶會、餐會、再結合客服、設計、執行監督到生產、運送..等等,皆幫您掌握活動的每一個環節,全部一手包辦,一項活動之成功與否乃是需要絲絲相扣的通盤規劃以及一絲不苟之態度才可以圓滿落幕。 開心食品有限公司開心宴會服務公司是由一群傑出的活動企劃團隊、專業技術群以及聘請國內外的資深老師傅所組成的專業宴會服務公司,除了在宴會服務領域中已有二、三十年豐富專業服務經驗外,更累積數萬場餐宴活動規劃執行經驗,成為業界第一口碑、領先群雄的主要經營服務優勢。 開心宴會服務公司是少數只經營宴會外燴,而不從事店面營業之中、西式的外燴公司,我們保證您所食之任何食物,皆是為您所精心製作的,絕無店面庫存之壓力。 開心宴會服務公司舉凡議程安排、活動企劃、節目設計、場地佈置、酒會、茶會、餐會、再結合客服、設計、執行監督到生產、運送..等等,皆幫您掌握活動的每一個環節,全部一手包辦,一項活動之成功與否乃是需要絲絲相扣的通盤規劃以及一絲不苟之態度才可以圓滿落幕。 開心宴會服務公司生產部門,包含中西餐部、中西點部,皆聘有專業師傅,以其專業技術提供您每一道佳餚,熱忱的服務人員親切服務之態度,所有活動皆深獲客戶們的肯定與支持,值得將您的重要活動交付給開心宴會公司為您服務,讓您每場活動都能開開心心的圓滿達成,讓您賓主盡歡。 開心宴會服務公司特設立之客服部門,不論您是大小型活動或是任何舉辦宴會上的疑點歡迎您來電,客服專員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為了讓你食的安心,開心宴會並且也投保了環球產物保險千萬產品責任險,所以請您安心食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心食品

    聯絡人:吳瓊華

    Email:xz0*****@ispeed.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1189052405023.tw66.com.tw一廚義大利麵餐廳

    本店位於內湖江南街,客戶層以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居多,餐廳裝潢高雅溫馨,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用

    最新洽詢

    請問園遊會租借事宜!!林**03/29
    需要生日自助式外燴數量約35-40人李**03/01
    社區中庭辦桌活動,約30桌,請報價劉**12/21
    2023.11/4 外燴餐點詢價陳**09/27
    尋求外匯烤肉報價廖**09/06
    林口廚餘收取陳**07/11
    辦理活動訂甜點詢價蔡**08/17
    香港豉油皇炒麵麵條 詢價任**10/13
    購買鯊魚皮,求報價Y**a** **u11/07
    春酒晚會廠商 尋求報價杜**12/2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需要外燴甜點

    來自:源OO食O 詢價

    ***999930@gmail.com

    尋找午餐團膳 以下請報價

    來自: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vgit@com.tw

    蒙古烤肉到府服務

    來自:國OO場 詢價

    ***ty9192@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