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順昇實業
  • 藝寶創意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首頁/大業禮品/水晶 琉璃 獎牌 獎盃 獎座 獎杯 徽章 黃金薄片
大業禮品獎杯獎牌旗艦店
大業禮品獎杯獎牌旗艦店
加入時間:2009-08-13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1105by:大業禮品

水晶 琉璃 獎牌 獎盃 獎座 獎杯 徽章 黃金薄片

55年經驗作品驚艷,琉璃水晶獎盃獎座現場展現,捷運西門1號口

55年經驗作品驚艷,琉璃水晶獎盃獎座現場展現,捷運西門1號口在店,宅配嚴選。

55年經驗作品驚艷,琉璃水晶獎盃獎座現場展現,捷運西門1號口在店,宅配嚴選。


公司成立於西元1958年,員工20餘名,為加強客戶服務、提升品質、 降低價格,積極致力於上游工廠的整合與自設生產線,在"送禮送到心坎禮,禮品也是藝術品〞的核心概念之下,不停的研發創新及企業轉型。

讓禮品這樣傳統的製造產業走入現代化的量身打造~專屬榮耀,成為顧客導向的服務業,加強設計元素,領導提升禮餽贈品的美麗風格!

2000年跨足電子商務,讓線上訂購成為主流。瞻望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開發新材質、新商品,服務客戶,

謹記 " 真心服務 品質保固  優質嚴選 " 的三大目標,不僅讓客戶滿意,更追求每一位獲獎貴賓的驚喜將客戶感謝的心意,真誠盡心的表現出來 讓得獎榮耀的剎那成為永恆。

【營業項目】

琉璃水晶榮耀獎牌勝利獎盃交趾陶藝獎座設計黃金金品文鎮禮品原木匾額紀念徽章廣告旗幟會場佈置台北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改變獎牌、獎杯傳統製造產業成為顧客導向的服務業,加強設計元素,領導提升獎座新風格

改變獎牌、獎杯傳統製造產業成為顧客導向的服務業,加強設計元素,領導提升獎座新風格

大業禮品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15829098
聯絡人:黃雅雯
電話:02-23892222
服務時間:9:00 ~ 18:00、5.週休二日

相關詢價

神明心經燈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el716358@yahoo.com

黃美金金油滴茶盞

來自:蔡OO 詢價

***o01030@yahoo.com.tw

客製化獎品 詢價

來自:高OO政OO育OO訊OO中O 詢價

***ithx929x@hotmail.com

https://91030828.web66.tw/web/SEC?postId=1316898遠紅外線梳子:革新您的頭髮呵護之旅

在尋找一種可以同時梳理頭髮與提升頭皮健康的革命性工具嗎?我們自豪地介紹我們的最新創新產品——遠紅外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業禮品

聯絡人:黃雅雯

Email:ya**n@award-flag.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