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優雅居家
  • 光鈦照明
  • 普羅生化科技
  • 新創壹
首頁/找服務/盈綵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米食天地)
盈綵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米食天地)

盈綵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米食天地)

加入時間:2014-01-20資本額:1000萬

盈綵生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9087053
聯絡人:滕漢傑
電話:03-4031179#17
手機:0927110976
服務時間:08:00AM~17:30PM 週一~週五 冷凍米漢堡、冷凍米板、冷凍米飯、冷凍米春捲、冷凍繽紛米卡龍、冷凍速食餐包、米製食品、米製零食等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974by:盈綵生技
米食天地-盈綵生技 地 址: 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48號5樓之2 電 話: (03)403-1179; 傳 真: (03)403-1524 SKYPE: ytb0914@gmail.com 網址: www.ricedelicacy.com [米食天地]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ricericefield (營業項目: 冷凍米漢堡、米板、米春捲、速食餐包、米製食品等。) 近年來由於經濟不景氣且現今社會越來越講求快速、方便,因此便宜且方便的食物,逐漸在人們的生活中拓展開來。尤其現今社會絕大部分皆屬雙薪家庭,更難有較長的時間打理三餐,所以冷凍食品、方便餐等即成為時下許多家庭的新寵 公司有鑑於此,為提供現代緊張繁忙的人們所需,故研發出健康,適合快速、簡單、美味之米漢堡,其無論是在三餐、下午茶、宵夜,皆是經濟、實惠且方便的主、副食品。 “米漢堡”有可長期儲存、快速加熱且方便食用之特性,並顛覆了傳統冷凍食品“不好吃”的刻板印象,雖經長時間冷凍但卻能保有食物原有的香氣及口感,勢必能成為未來食品市場的趨勢。“米”是中國人的主食,也孕育了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更傳承了中華文化的民族鄉情。有句俗話「人是鐵,飯是鋼」,也道盡了米飯營養和強身的價值所在。 初期,『米食天地』是由兩位已經在社會上闖蕩多年也事業成就一番的中年熟男提起,兩人在咖啡廳聊天閒暇之餘,聊起了多年在社會上的歷錬及感觸,同時也感嘆在年輕忙碌之時,飲食上並未好好特別的去注意照顧。其中一位曾經在食品界闖蕩過的熟男就突發奇想與另一位在設備研發專精的熟男說道,兩個人可以並用其所專長及技術,來研發創新有關米製食品上的多樣化,並對現階段由於國人的飲食習慣有逐漸西化的趨勢,米的用量也因而逐漸減少,來導正國人對米食營養與建康的正確觀念。後來『米食天地』於2012年9月14日 正式創立,由一位曾經在西方讀書,也在社會上闖蕩多年的輕熟女Ms. Teng去延續推廣,因為在她離鄉背景的求學過程時,懷念起家鄉那一粒粒渾圓飽滿的米飯,在回國後漸漸也體驗到環境上的變遷,以及國人飲食逐漸西化,孕育我們的「米」漸漸被遺忘,為了體恤也保護我國辛苦的農民,因此希望以「米食天地」這個品牌,並研發發展出多樣化的米製食品,來讓國人重視米食所包含的營養與健康的正確觀念。成立的初衷是希望以便利的產品、平實的價格,普及深入到社會的各個角落,用天然的食材製作出美味又精緻的食品,讓人人都享受到健康的美食,『米食天地』初期以"米漢堡"為主要產品,並慢慢的推出各種米製產品,希望讓每位消費者,只要想到「米」就不自覺的想到『米食天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盈綵生技

聯絡人:滕漢傑

Email:y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5%

https://0953303538.web66.com.tw台灣日本冰(冰棒.冰品.冰淇淋.冰)

創意冰品日本冰.迷你棒棒冰.牛軋糖冰磚.甜甜圈冰點.鳳梨酥冰磚.冰.冰棒.冰淇淋.冰品)

https://28698274.web66.tw恬品軒企業有限公司

Room 4 Dessert,精緻甜點專家,為你帶來富繞的甜點世界。 提供藝術般擺盤的甜點餐飲

最新洽詢

詢問 冷凍細薯條 商品梁**03/31
請求報價:鹽可頌、貝果、吐司的代工生產游**03/31
雪花冰磚價錢 以下請報價游**03/31
蜜汁火腿 詢問報價許**03/03
櫻之鰻蒲燒鰻,請報價林**02/02
美式餐廳 漢堡麵包盛**01/05
詢價 墨西哥薄餅張**12/06
細薯叫貨請報價!!陳**11/12
詢價你好 我想問你們多少錢可以送貨要叫..蘇**10/10
HM-168 全自動包餡成型機(高速款)J**N01/03

賣家- 搶商機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問 無骨雞腿

來自:陳OO 詢價

***vf1@gmail.com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