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東北牌瓦斯
  • 浚竣
首頁/鮮之路/蘆薈潔天然洗潔粉
鮮之路國際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蘆薈潔)
鮮之路國際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蘆薈潔)
2023-12-21資本額:2800萬
瀏覽次數:159by:鮮之路

蘆薈潔天然洗潔粉

品質超越其他市售環保產品,也是唯一真正的多功能環保洗劑,不但天然、無毒、而且能預防細菌孳生、能洗淨接觸農藥殘留。

蘆薈潔天然洗潔粉

蘆薈潔天然洗潔粉

本公司多功能環保清潔劑是大自然的恩賜,取自海洋&椰子油加上蘆薈等植物精華、離子鈣、能量石等複方合成,不含螢光劑、氮、磷…等有害物質,是最天然無毒的環保洗劑。品質超越其他市售環保產品,也是唯一真正的多功能環保洗劑,不但天然、無毒、而且能預防細菌孳生、能洗淨接觸農藥殘留、保鮮…等效果,對環境貢獻良多。

特性及功能:
.不含石化起泡劑,省水省力易沖淨,去污力強,一起做環保愛地球。
.浸泡過的髒廢水不發臭。排放之廢水消除臭味,淨化污染,常保衛生。
.不需要毒性的柔軟精、冷洗精,就能使衣物膨鬆、柔軟。
.石化原料會破壞紡織品,而鮮之路洗潔粉不含石化起泡劑,能使高級衣物延長壽命。
.多功能洗潔粉可使用在居家環境,使用在家中地板,能光潔亮麗,不易再附著油污。
.去污洗淨又能保護被洗物,恢復原貌,光潔亮麗。

使用方法:
強力去汙:
1.炸油機:將油垢刮除後用熱水擦洗,灑粉,待數分鐘後再用菜瓜布擦拭即可。  
2.排油煙機:將粉加溫水調製成黏稠狀後,菜瓜布搓洗油煙機,停留數分鐘後再擦洗即可。(停留時間越久,清洗越乾淨)
3.油杯:(方法同1)
4.鍋盆:(方法同2)
5.小便斗:先用熱水沖洗再灑粉刷洗。若灑粉後到隔天再用溫水刷洗更乾淨。
6.臭水溝:視其情況、不定期灑適量粉劑便能改善。
7.特別油漬、污垢處(方法同1、2)

洗衣粉
1.衣物放入洗衣槽內,加水剛好蓋過衣物,根據衣物的量~20公升水位加20公克粉,30公升水位加30公克粉以此類推,攪動溶解後,浸泡再按洗滌。(浸泡越久、濃度越高,去汙力越強)

2.特別髒的衣領、鞋襪,弄濕後再直接擦上粉劑,用溫水浸泡後再清洗,浸泡時間越久,洗淨力越強。
3.會退色的衣物宜分開洗滌。

拖地:
10公升水加5公克粉,攪拌均勻直接拖地使用,無需再用清水拖第二次。

首飾、手錶、金銀銅器:
300cc溫水加2公克粉,攪拌均勻,再將首飾等浸泡或搓洗

洗車:
1.10公升水加10公克粉,攪拌均勻,擦拭車身再用清水沖洗。
2.瀝青、油垢小心刮除,弄濕沾粉,待數分鐘後,再用溫水擦拭。

重量:800g

產地:台灣

成份:蘆薈酵素萃取精華液、活性離子鈣、天然純海鹼、檸檬酸、椰子油萃取脂肪酸及衍生物、天然植物萃取礦物元素。



 

91年─

與台北榮總產官學合作,研究出天然環保洗潔劑品牌-蘆薈潔,針對產品進行各種專業無毒性測試、無皮膚刺激性.高生物分解度,又能達到抑菌效果的相關測試。


91-94 年─

製播華視無線台『無毒家園』,並開啟台灣老三台置入性行銷節目先驅 ,成功經營逾萬之有環保概念的會員族群。
 

92年─

將蘆薈潔品牌的測試報告登載在行政院衛生署疾管局-感染控制雜誌,被政府及衛生署疾管局譽為-最理想的清潔劑。 

93年─

在兩岸三地檢驗學學術研討會將蘆薈潔品牌測試報告做成果發表。 

94-96年─

鮮之路、朝陽科大、台中縣政府產官學專業合作-家庭污水對溫室氣體排放之計劃。 

98年─

成功開發蘆薈潔-解毒系列產品,研發出解毒鍋.食食樂解毒粉,通過SGS檢驗。

台北榮總產官學合作技術合作
德國生態高科技環保衛生研究中心技術合作

■ 歐盟、美國環保署,世界衛生組織標準

■ 行政院退輔會台北榮總產官學合作計畫,感染管制委員會執行通過抗菌檢測(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凝固桿菌、克雷氏肺炎桿菌、綠膿桿菌、傷寒桿菌) (編號:T-91-004)

■ 行政院農委會藥毒所,通過無毒性檢測 (編號:TX-280aoc)

■ 行政院農委會藥毒所,通過無皮膚刺激性檢測 (編號:TX-293skc)

■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測生物分解度高達95.2%以上 (編號:90301002942)

■ 低溫10℃呈現珍珠白,常溫呈透明,此係物理現象

■ 瓶口會留白色結晶,因水份蒸發回復元素之物理現象,沾水還原成乳液。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鮮之路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70470692
聯絡人:萬先生
電話:02-27952918#16
手機:0985849099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越南沉木售出

來自:劉OO 詢價

***82910802@gmail.con

異業合作-即期品合作提案

來自:大OO保OO股OO限OO 詢價

***a.huang@df-recycle.com.tw

詢價 二手衣回收

來自:張OO 詢價

***ying1209@gmail.com

https://naturepure.web66.com.tw/web/NMD?postId=340369養生伴手禮

養生伴手禮 照顧全家健康‧活力‧美麗有一套! R.O.E.能量之漿 通體舒暢一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鮮之路

聯絡人:萬先生

Email:ea**n@paradise.com.tw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